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鬼白】只要你要

男友力30題-05.「只要你要」

淡漠不是無慾,而是為了將最真實的情感隱藏。

有些事情一旦開始交集之後,就已寫下他的結局,正因為太明白未來,所以更擔心將自我暴露之後,一切便無法控制。

有什麼方法能不表達又能將他緊緊留在身邊?

領悟了一個道理,唯有與他對立,他才會將目光置於我身上。

「喂!你就不能好好聽我把話說完嗎!」白澤自知殘暴比不上他,能智取但得按部就班,等著大魚上鉤而縱容。

「你還想說什麼?」鬼燈回過頭依然是那張,看了幾千年也無法厭倦的面容。

「不屑與我同在的你,為什麼還要在乎!?」在乎漢方藥材、在乎輸贏、在乎我。

「無意義的問題。」我的答案,你會明白嗎?白澤看著離去的身影,哭了也笑了,只因胸口那抹逐漸向外漣漪的溫暖。

離去,不是不愛,而是愛得無法言喻。

我們追逐彼此,害怕並肩而行的快樂,因為一旦被落下的那一方,除了心如槁灰更是萬劫不復的深淵。

大魚是上鉤了,可他又將魚兒放回水裡,因為答案已經夠明確了。

「只要你要,我都願意給,但我們無法拋下彼此,所以情願這般追逐。」



>>>>>>>>>

對我來說 鬼白就是這番想愛又不能在一起的感覺(欸?

评论
热度 ( 7 )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