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青黃】黑豹

*心璃點文

*獸化設定


許久沒有寫青黃文了,明明寫得很認真,為何我腦袋還是覺得有點搞笑? 獸化的小青峰真是太可愛了WWW


*


近日裡黃瀨公爵收到了鄰近國家送來的禮物,其中最為特別的是隻珍貴的黑豹,黃瀨尤其鍾愛這隻從鄰國送來的黑豹。


深夜裡,黃瀨了無睡意,決意獨自一人前往獸園觀看那隻黑豹情況。

 

悄悄來到獸園外,卻令他撞見一幕不可置信的畫面,眼前的黑豹竟然在月光的照射下漸漸幻化為人型。


自幼便習慣攜帶小刀在身上的黃瀨,迅速抽出小刀,對向牢籠裡的未知生物怒吼:「說!是誰讓你以這種妖術混入我城之中?」

 

那人非但沒有意思懼怕,反而對黃瀨的斥問感到不屑一顧,走向牢籠前,握住那把銳利的小刀。「主人,你這是害怕了嗎?」


鮮血緩緩滑落於刀柄,沾黏於黃瀨白皙的手中。

 

「害怕?你在說笑吧,你若盡快吐實,我大可饒你不死。」


「沒有任何人指使,不過是個碰到月光便會成為人的獸類罷了,主人若願疼愛,必然對主人忠心耿耿、義無反顧。」

 

「哈哈。」已小刀劃破自己掌心,握住那早已淌血的手心,不真實的熱度,竟莫名被吸引。


「我以血做為誓言,膽敢違背,你將必死無疑。」隻手打開牢籠,黃瀨思考或許今後會因這決定而感到後悔,可他不想讓珍寶落入他人手裡。


步出牢籠,化作人型的黑豹迅速捉住黃瀨,狠咬黃瀨的頸,烙下屬於他的印記。


「從今往後,我-青峰大輝,只效忠黃瀨涼太一人。」

 


>>>>>>


沒有後續喔WWW 請自己腦補WWW((挨打


评论
热度 ( 3 )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