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真凛】If our world (一)

*平行世界設定

*作者各種腦洞有病系列

*請忽視各種BUG

*宗介串場


那日夢裡神給了真琴能夠穿梭平行世界的能力,本以為這僅止於一場夢境的真琴,卻在早晨醒來後發現一切皆不對勁。

本是雙人大床變成了一張單人床,驚愕的下床打開衣櫃,然而衣櫃裡也只有自己的衣物別人他人。

真琴確信那不是夢,而是真實無比的能力,他卻不知自己身在哪個平行世界裡。

手機響了,上頭的來電顯示是凜。

接起電話,劈頭就傳來凜的大聲驚呼:「你該不會現在才睡醒吧?」

「呃……不好意思……」真琴不明白現在與任何人的關係,只能低聲下氣的道歉。

「真是,嘖!這麼重要的日子才睡過頭。」凜沒好氣的揶揄。

「對不起。」還是只能道歉。

「就是只會對不起,所以才會分手的,長進點啊,橘真琴。可是你答應要來當我跟宗介的證婚人的啊!」

聽見這句話的真琴,手機從手中滑落,摔落地面時電池與機身四散。

可真琴只聽見心臟碎裂的聲音……

這世界果然是太可怕了。


平行世界的平衡是不能隨意破壞的,神告訴過真琴,他只能依那個世界的真琴做事情,如果隨意破壞緣份,也很有可能會影響他原本的世界。

所以真琴就算再不情願,他還是只能去替他們證婚,即使他有打算破壞婚禮,可真正屬於他的凜不在這個世界。

一旦破壞了這裡,也許原本世界的凜就可能也不屬於他的了。

他只能慶幸還好這裡不是他的世界。

結束證婚後,宗介背著凜偷偷向真琴傳達了一句話。

「謝謝你在凜退卻的時候放手了,你真的還不夠格陪伴在他身邊。」

啊啊……我還是快點離開這煩人的世界好了……


评论 ( 1 )
热度 ( 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