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真凛】If our world(二)

*平行世界設定

*作者各種腦洞有病系列

*請忽視各種BUG

*凜未來家庭捏造


當真琴穿梭到了另一個世界,落點不是在熟悉的家中,而是在離家不遠的超市。

真琴正在思考該如何理解這未知的世界時,前方正有個小女孩踮起腳尖,想要搆著高處那還有十公分之遠的糖果。

真琴蹲下身子,替小女孩拿下她緊盯不放的糖果,並且交給了女孩。

正面對上的兩人,真琴覺得這小女孩有幾分神似,依然親切地笑道:「高處的東西可以麻煩大人幫你拿,不然這樣很危險喔。

「謝謝大哥哥!」說話還有些不清晰,倒也多了幾分可愛。

「寶貝,妳怎麼亂跑呢。」從真琴身後竄出耳熟的聲音。

男人一把抱起女孩,面對真琴點了頭,隨即帶走女孩,「爸爸不是說過不要跟陌生人講話嗎?」

「把拔對不起……」小女孩窩在爸爸的懷抱裡,以撒嬌的方式道歉。

眼前抱著女孩離去的人正是凜,然而他卻一個字也無法吐露,因為凜看他的眼神,不像是可以裝做不認識,而是真正的陌生人。

有了第一回的震撼彈,比起已婚的凜,更讓他舒心些,雖然他們彼此之間成了陌生人。

可在這是湧現的念頭卻瞬間蓋過難受,他好想知道凜是單親扶養孩子,還是有一個溫柔可人的太太一起扶養。

“這裡不是他的世界”,真琴是這麼提醒自己的,那傷痛便會減少了些。

隔著展示架偷偷跟隨凜,看他一路上跟女兒有說有笑,想起小時候的凜堅強牽著江的模樣。

「媽媽正在挑寶貝最愛的馬鈴薯喔,晚上要做好吃的馬鈴薯燉肉給寶貝吃。」父女兩人來到生鮮蔬果區。

真琴隔在遠處觀看,他抱著女兒向前摟住了一個女人,三個人開心的打鬧在一起,這世界的凜個性上與原本世界的凜有著截然不同的差別。

看見他們一家三口幸福的模樣,真琴有股說不出的痛,卻又替他們的幸福感到溫暖。

他希望自己也能和他們一樣,跟凜共同組織個溫馨又幸福的家庭,即便孩子不是他們所親生,也能像是親生一般到疼愛。

真琴看得太入迷,剎那間與凜對上了眼,兩人卻沒有為此而轉移視線,便這樣凝視了幾秒。

「老公?你怎麼了?」妻子察覺丈夫忽然的心不在焉。

「啊?沒事,只是好像感覺看到有點面熟的人。」凜回過神來,真琴已離開。

「面熟?記得你說這附近是小學同學家吧?所以可能是眼熟的同學?」

凜笑著搖頭,牽起妻子的手:「無所謂,我們買玩快回家吧,小寶貝餓了。」

真琴似乎開始能明白,神為什麼要給予他穿越平行世界的能力,此時此刻的他好牽掛屬於他的凜。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