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利艾】為你撐起的那把傘

*現世PARO

*社會人士&大學生前提

*要甜甜的喔

上一篇進擊的短文相隔頗為久遠www一直沒有什麼機會能寫寫利艾ww

還好這次豆腐給的tag,所以才有機會再次嘗試進擊

希望大家喜歡喔!


>>>>>>>>>>>>

『今日氣候不佳,午後多陣雨,晚上也會有雷雨的情形,請各地區嚴防豪雨及出門記得攜帶雨具。』

電視機傳來今日的氣象預報,令原本埋首於報告之中的少年抬起頭來,窗外一片烏雲密布。


「糟糕!衣服!」

少年連忙衝向庭院,收起剛洗好曬在外頭的衣物。

成功搶救衣物回到家裡頭,隨即伴隨滂沱大雨落下。

「唉,看來得把衣服曬在家裡了,利威爾先生很討厭霉味呢……」

腦海裡浮現利威爾唾棄他的臉色,少年只能無奈地垂頭嘆氣。


在家裡掛起衣物,忽然瞧見玄關旁的傘桶,專屬利威爾的傘並沒有被拿走。

「多久沒有跟利威爾先生一起撐傘了呢?」少年嘴角揚起一抹懷念的微笑。


他們交往三年,同居兩年,初識時也正是下著大雨呢。

利威爾因為工作上的需要,去了大學的圖書館尋找資料,打算離開時卻下起雨來。

艾倫當時也要從圖書館離開,發現了一旁似乎有些交集在等雨停的社會人士,原本只是看了一眼,覺得眼前這男人莫名引人矚目。

下一秒對方發現他正在偷瞧,板起嚴肅的臉孔問:「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呃……」因為偷看而心虛,艾倫一時找不到藉口搪塞,支支吾吾許久。

「如果、如果你要到車站的話,我……我們應該可以一起走,當然!是在你……不、不介意的情況下……」

艾倫心想對方應該也是挺著急的,這陣雨會下上好一陣子,反正他也要去車站附近,送他一程就當賠罪。

利威爾撇了一眼手腕的錶,再不走的話等會兒會趕不上開會,縱然他不喜歡別人猛盯著他瞧,還是答應了艾倫的提議。


而我們的命運--從那場雨和與你一起共撐的那把傘開始。


晚間下班時刻,利威爾站在公司門口才發現他未帶傘,雨勢不小,短時間要回家是不太可能了。

拿起手機想通知家中等待的小伙子,卻是那孩子先行來電,準確拿捏了他的下班時間。

「利威爾先生,願意再次與我共撐一把傘嗎?」話筒裡傳來少年爽朗的問候聲。

利威爾抬頭看見艾倫正撐著傘站在大雨之中。

「忘了那回一起撐傘也是淋濕的教訓嗎?」

「沒忘啊,關於利威爾先生的一切,不可能忘記的。」

少年一面說著,一面步步向利威爾走近,直至他面前停下,收起手機笑道,「可是利威爾先生別無選擇了不是嗎?」


一同創造出來的回億,沒齒難忘。

那天確實是淋濕了,卻也在那時--將緣分滲透了彼此的命運裡。


评论
热度 ( 9 )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