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黑月】秘密

*大概是合宿之後腦補

*這是一篇還債文

*也是黑螢推廣ww


黑貓正在場上奮戰,而烏鴉們正在場邊看臺虎視眈眈,這場比賽黑貓離勝利不遠了。

靜觀那人的身影,不論是攔網還是扣球他都做得很到位,還有隊友流暢地配合,勝利是必然的。

螢還在尋找排球對他而言是什麼的答案,只是那人的球姿,早已悄悄進駐。

賽後空無一人的球場上,螢仍坐在看臺上,遠視球網,他想成為一道牆,一道能夠攔阻任何攻擊的牆。

深知身高優勢只是一時,球技仍需加強也是事實,可他心裡還有一道更高遠的牆,是他--黑尾鐵朗。

「球賽看我看不夠,還要坐在這空想嗎?」人影一屁股坐下,揚起跩跩的笑容,一手搭在螢的肩上。

「自以為是。」螢起身甩開搭在肩上的手,即使語氣冷靜淡定,可惜心中的波瀾全顯在臉上,他確實是露出了慌張的神情。

「啊月,你還在尋找答案嗎?讓你喜歡排球的答案。」收回僵在半空中的手,他絲毫不受此影響,反而更加確定了某些事情,臉上的笑是更驕傲了。

已往上走了幾個臺階的螢,回首看著他:「這與你無關,是我私人的問題。」不容自己低頭,想要超越他,就不許對他低聲下氣。

「那請讓我收回那句話。」黑尾站起,與螢相隔了幾個階梯,氣勢依舊不輸給螢。

那句話是他們的秘密,合宿結束的最後一晚,只有螢跟黑尾才知道的一句話。
「無所謂,我的答案不是你能給的,就算你沒有收回那句話。」螢推了推眼睛。

「當你喜歡上排球的同時,請千萬不要愛上我。這句話我收回。」黑尾邊說話的同時,一面踏上臺階。

「閉嘴,我都說了無所謂。」螢顯得煩躁,因為他害怕喜歡上排球的同時……

「請你喜歡上排球的同時,也請愛上我吧。我喜歡你呦,螢。」黑尾對螢伸出手,臉上掛著前所未有的笑容。

會對螢說出那句話,是因為已察覺到了自己對螢的心思,想要借此試探螢的心情,沒想到有可能會弄巧成拙。

當黑尾喊出他的名,螢的臉早已紅透,他很恐慌,恐慌自己的一切全被對方給算準了。

他是老練的高手,而自己卻是笨拙的可以,無地自容。

「我在等你的答案喔,螢。」黑尾再度喊了他的名,他是故意的沒錯,就喜歡看他驚惶失措的表情,很可愛。

「不准叫!」再次被叫到名字的螢深感羞愧,衝向前摀住他那張討人厭的自信嘴臉。

「喜歡歸喜歡,還是會超越你的。」螢怒視黑尾。


>>>結束<<<

除了月島遇上山口是攻,其餘我都是月島受ww

拜託~~有沒有同好要跟我相識一下ww

缺糧很可憐啊QAQ

评论 ( 4 )
热度 ( 31 )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