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閒談】我家宗遙的可能性

因為最近都有人跟我提宗遙,所以我想來說說我家宗遙的情況。

**請自動開啟避雷機避雷**

HE路線可能會高於BE路線www

然後宗遙大概是我唯一吃的遙CP...


我家宗遙大概是構築在真凜前提之下。

宗遙→凜的情況WWW 意思是當宗遙在搶奪凜的同時,凜已經被真琴把走啦!!

遙對宗介的感覺是不安,恐慌宗介會搶走凜而不安,對宗介的存在感到不安。

宗介對遙的感覺也差不多是如此。


由於真琴把走了凜,兩人某回不期而遇,結下了互舔傷口的關係,甚至還嘲笑對方對彼此仇視的感覺。

漸漸的那份關係變得很微妙,先查覺的人是遙,遙開始感覺對宗介有了不一樣的感覺,那份不安是見不到而心慌的不安。

宗介對凜用情之深,當然不會那麼快察覺,況且總裁只有對凜的感覺靈敏,對其他人就遲鈍的可以阿阿阿阿啊!!!

遙驚覺這種關係不能持續下去,於是開始疏離宗介,起初宗介對遙的疏離不感到意外,甚至有種理所當然的感覺。

畢竟是因需要而在一起的關係,自然不需要了就沒有必要在一起。

可當宗介再次遇上遙,遙連聲招呼都不回應便立刻掉頭走人,宗介無法原諒遙不把他放在眼哩,追上了遙。

"既然沒必要,就連認識也沒有必要了"如此說出違背心意的話語。

YA!宗介總裁又被打槍了!!((ㄎㄅ

在某條線路被打開之後,宗介也有了微妙的變化,他在意遙,但是不是因為凜,而是遙本身。

太奇怪也太突然了,宗介當然無法相信自己會有這樣的情愫。

所以開始一連串自我逃避的狀況,例如不去找遙,不連絡...可是他還是很在意阿阿~~

總裁拉不下面子,只好偷偷躲在角落看遙了。((自造孽

好不容易逮到機會遇上遙之時,在話還沒說清楚之前,遙又想逃跑了。

宗介總裁不會允許的!!

在遙逃脫之前,先捉住了遙。

吐實對遙情感的不安,惶恐遙一再逃避。

遙被宗介的話語憾動了,本以為只有自己有這般想法。

之後就是雙雙吐露心聲的HAPPY END!!!


當然也有BE路啦,就是只認定互舔傷口的關係,各種無法放下恩怨情仇這樣WW

以上,只是講講我家宗遙的可能性,往後會不會寫文要看情況WW 雖然我頗想寫WW

评论 ( 5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