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黑月】笨蛋情侶日常

因為某人說今日沒有練習於是來到了東京閒晃,可惜不湊巧遇上了黑尾,接著不小心就在東京約會起來,又不小心沒注意時間差點錯過末班車。

買了月台票的黑尾陪同某人在月台上等候還剩五分鐘進站的末班車。

默默戴上全罩式耳機的人沉默不語,黑尾見狀笑說:「沒有什麼話想說嗎?好歹也感謝我帶你去玩了一天啊。」

音樂播放鍵始終沒有按下,隔著耳機認真聽黑尾嘮叨,可他仍裝做沉浸在音樂世界裡。


他不明白,自己究竟是不是真的喜歡黑尾,還是只想跟他胡鬧一番後又當作事情不曾發生過。

「阿月,我喜歡你喔,而且是超喜歡的。」他注意到了月島沒有按下播放鍵,刻意在耳機旁惡劣的邊笑邊告白。

黑尾主動,月島被動,他們的交往一進一退配合的很巧妙。

黑尾知道月島心裡有個結,崇拜哥哥的結,然而月島擔心他對黑尾的心意一同那股崇拜並非愛。


黑尾主動告白不是第一回,他已經可以從一開始的面紅耳赤到應付自如且面無表情,他不喜歡被猜透,尤其是黑尾。

列車緩緩駛進車站,月島摘下耳機掛在脖子上,隨意揮手道別:「黑尾前輩,晚安。」邁向打開車門的列車。

「阿月。」

一聲叫喚,月島回頭的瞬間被黑尾得逞,黑尾成功偷襲月島的臉頰。

「晚安。」對方得意的笑著,可月島正為此感到惱羞。


獨自上了列車的月島,車廂內零星幾人,寂靜得不像話,立刻戴起耳機聆聽吵鬧的歌曲。

口袋裡傳來震動,月島滑開手機是黑尾傳來的訊息。

『阿月』

即使不看到人腦海仍可以憶出他喊他的那張笑顏。

『?』

『我想你了。』

『……』

『是真的想你了,可惜沒有下班列車能追上你』

『因為這是末班車啊,改回沒有練習太無趣再來麻煩你』

月島深深嘆口氣,想念啊……他也會,而且超乎想像。

所以是愛嗎?月島不敢肯定,畢竟黑尾一直像哥哥般對待他,除了充滿惡趣味的玩笑外,所以他總是不想正面回應黑尾。

『既然如此,阿月跳車吧,我會接住你的』

無厘頭的訊息令月島不自覺笑開了臉,竟也莫名理解了戀愛的苦澀。

『如果真的愛上黑尾前輩該怎麼辦?』

他是人,不是沒有情感,不知不覺裡黑尾滲透了他的心底,且緩緩渲染他的心窩。

出奇地黑尾竟未馬上回應,這反應令月島陷入窘境,可送出去的訊息無法收回。


這回傳來的震動不是訊息,而是黑尾的來電。

「呼……阿、阿月……」

「你在喘什麼啊……」語氣略顯不耐煩,因為黑尾讓他太難堪。

「因為、為阿月難得告白啊,太開心了,就在路上跑了幾圈。」

噗嗤一笑,雖然車內的乘客都相隔遙遠,可月島突如其來的笑聲不免引來其他乘客的注目。

「你害我被瞪了。」

「阿月、阿月~我好想你喔,你快回來我身邊好不好。」

「不要,你好吵。」

「哈哈,我很吵但是你很喜歡不是嗎,不然怎麼會戴耳機又沒有播放音樂呢。」

事情被揭發,月島感受到自己從腳底沿路紅熱上了頭頂,所以他才討厭被黑尾看透,總會在正確的時間點打擊他。

投降輸一半,雖然不知道這是誰告訴他的話,月島仍開心地揚起嘴角笑道:「黑尾前輩嘮叨沒有人聽太可憐了。」

「直說喜歡我不就好了嗎。」

「啊……真有點想念你了……黑尾前輩,我想你。」

「啊~我也是。」


FIN.





评论 ( 1 )
热度 ( 43 )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