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黑月】決定

*中秋限時活動由紆紆點文

*關鍵字:戒指/信/電車

*交往前提,黑尾大三,月島高三


搭著從東京來到宮城的電車上,黑尾時不時都會將手伸進口代裡確認禮物是否還存在,他必須慎重小心,禮物裡可是滿載他的心意,能不能準確交付還得靠老天賞臉。

抓起另一口袋裡的手機,正想傳出訊息的他卻先收到訊息。

『還有幾站?』即使交往兩年,月島仍不改冷漠的口氣,但唯一的突破是終於不跟黑尾說敬語。

『一站!月月要來車站接我嗎?下車就能看到月月我好開心喔!』

『我來不及,黑尾前輩就在附近的超商等我吧。』

『(இ﹏இ`。)月月竟然遲到,跟月月約會我可從沒遲到過喔!』

『那你回家吧,再見。』

『゚(゚´Д`゚)゚。━━━ン!!!』

黑尾並沒有因為月島的遲到而感到失落,隨著時間流逝他反覆看著這些年他保留的訊息,或許月島傳的字句表面上很冰冷,實際上卻蘊含了諸多月島的心思。

至少他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靠近,比起話語的溫度,黑尾更在意心靈的熱度。

『喜歡前輩喔』就算這封是月島跟烏野的人打賭輸了的懲罰,黑尾仍是非常在意。

當黑尾還在盯著手機上的字出神,忽有冰涼的冷飲貼在他的臉上。

「我遲到了,當作賠罪。」是黑尾喜愛的運動飲料。

「等月月再久我都願意喔。」黑尾接下了運動飲料,揚起燦爛的笑容看著愛人。

他今年就要畢業了,猶豫是要繼續留在宮城縣讀大學,還是要去東京。

他的愛人明明是個堂堂的大學生,個性卻依然像個孩子似的,老愛圍繞他身邊團團轉,明知道他苦惱著學校的事情,卻從不拿這件事情來騷擾他。

幾個月前他收到來自東京的信,裡頭全是黑尾替他整理的東京學校資訊,甚至是替他做了評估究竟哪所學校適合他。

「黑尾前輩。」所以他決定了。

「聽著呢。」

「自己一個人租屋還挺孤單的,室友要找到契合的也不容易,來幫我攤房租吧。」決定前往東京,決定與他更靠近。

答案竄入耳裡,依然是月島風格答案,冷漠卻充滿熱情,不坦率的告白。

黑尾掏出在口袋裡被他握熱的禮物,套在月島的指上:「當然沒有問題,但床請務必一個就好。」

「想得美。」

评论
热度 ( 33 )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