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鬼白】討厭卻又愛慕

*中秋限時活動由恬恬點文

*關鍵字:討厭卻又愛慕著

*曖昧前提


有天鬼燈從地獄問卷調查中搜出一張奇怪的答案紙,從上面滿滿自作聰明的醜陋塗鴉看來絕無二人,分明這是匿名問卷的啊,非得如此展現個人特色令人明瞭填寫者是誰嗎?

『輔佐官真是討人厭!請求撤換!』這是上頭唯一能勉勉強搶看懂的字句,可讓鬼燈頭上青筋爆出不少。

怒氣衝衝抓起答案紙奔向極樂滿月尋找仇家。

免不了又是一場你爭我鬥的打鬥戰場,桃太郎見機想要逃跑,眼前卻落下了那張鬼燈來算帳的主因。

待在白澤身邊已有一陣子,為了應付白澤中日混雜的藥單,桃太郎苦讀自學一些中文,那張紙上不僅寫了日文還寫了中文。

討人厭被畫上了刪除線,旁邊寫了極小的中文,桃太郎還是拿出放大鏡才看清楚上頭的中文。

『卻又令人愛慕。』

請求撤換後頭還寫著『他只能專注我一人。』

桃太郎無奈地搖搖頭,白澤大人總是如此,明明想告白卻又不坦率,只好推薦鬼燈大人一起來自學中文。


评论
热度 ( 21 )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