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兔赤】想與你相處的480秒

※300粉活動點文

※曖昧前提

※請忽視各種BUG


喧鬧的下課時間,只有短短十分鐘,木兔和赤葦教室的距離算上走廊上的人潮,木兔以最快的速度到達赤葦的教室需要一分鐘,扣除來回奔波的時間就僅剩八分鐘可見。


不知從何時開始,每節向赤葦報到的八分鐘已成慣例,從一開始是由他站在教室門前大喊赤葦,到最後是他只要一出現在赤葦教室方圓十公尺內,立刻就會有人向教室內稟報『木兔學長來了!』


「放學後的練球時間就能見到,為什麼要執著於這些下課時間?」赤葦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著占據同學位置也覺得是理所當然的木兔。


「就想和赤葦見面啊,迫不及待想要看到赤葦。」笑臉咪咪地蹲在椅上,時間能多一秒是一秒,他就是想看赤葦。


「我下節要考試,木兔學長可以不要來打擾嗎?」赤葦擺明不想領情。


「我會安靜地坐在這裡看你的。」


「你在這裡我無法看書。」很礙事。


木兔趴在椅背上,雙眼無辜地看著赤葦保持沉默,他說了他會安靜的,所以他安靜地看赤葦。


一雙大眼緊盯著他不放,任誰想認真看書也會覺得是種妨礙,赤葦闔上課本鄭重地向木兔聲明:「木兔學長,你這樣讓我很困擾……」


「八分鐘很短暫,如果是480秒你有沒有覺得長一些?這480秒裡的相處,只有我跟你,要比你陪伴大家練球的相處時間來得更重要。」


所以當赤葦回神時,已經默默接受了木兔這差強人意的遊說話語,他並不困擾木兔的出現,只困擾被木兔寵壞的他,沒辦法忍受沒有木兔的480秒。


评论 ( 5 )
热度 ( 37 )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