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還願文】太次-敬親愛的

破曉時分,天剛亮起微微光亮,路邊小草因夜露沉重而低頭彎腰,鳥鳴漸響。

踩踏木屐的步伐緩緩前行,早些時日他與主人同去鄰近小鎮平定山賊擾亂,縱然安然無恙可已身心俱疲,此刻他竟然有些想念那平時在他耳邊喧鬧的弟弟。

幽幽垂下的烏髮,鮮豔亮麗的衣容和從不離身的酒罐,這令他既想念又頭疼的弟弟。

悄無聲息地拉開門扉,床榻上是使他魂牽夢縈、牽掛不已的弟弟,手中仍握有已飲盡的空酒甕,一刻也不得省心。

取走酒甕隨之捉住他衣袖的人正惺惺然地笑看他:「怎麼沒有說聲回來了呢?」

「不正熟睡嗎?說與不說不都如此。」次郎是他最親愛的手足,縱使一生與他必然無果,只要看著便能有所知足。

「我對哥哥沉穩的嗓音可是思念不已呢,想見我又不肯明說的哥哥真是可愛。」他還能不了解兄長嗎?見他一身髒兮兮的外衣,外出而歸總會更衣的兄長,定是想見他就連忙趕來,更衣時間都嫌浪費。

指腹推開次郎那帶有千嬌百媚的笑臉,心煩至極,次郎的美艷是把暗器總莫名使他受了重傷。

「睡吧,我走了。」

原先揪住衣袖的手再度使了些力道,不但不讓太郎離去,反倒讓太郎更朝往他靠近,剎那間在太郎尚未反應之際,傾前攀上太郎的頸,為他親愛的兄長致上遲來的迎歸禮。

「敬我親愛的哥哥。」次郎的笑顏滿是得意。

「別大清早發顛。」撇開次郎的手,太郎迅速撤出他的寢間。

關上紙門快步離開,他的唇仍隱隱殘留著次郎的酒氣,遇上他的弟弟果真是一點法子也沒有。

踏進房內那一刻起,早料到次郎根本未入睡,徹夜未眠飲酒全為等待他平安歸來,縱容次郎的所作所為只願次郎得個安心。


FIN.


阿阿阿阿阿阿~~((奔跑

哥哥就是這麼寵溺弟弟阿啊啊~~

各種詞窮的我,終於寫出還願文惹QAQ

愛死他們QAQ


评论 ( 2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