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小狐三日】協尋愛犬

遠征前小狐丸告訴過三日月他約莫七日回來,不會讓他獨守本丸太久。

起初三日月對分離的日子裡沒有什麼時間概念,日子一天天流逝,特別寒冷的夜晚冷醒了熟睡中的三日月。


『這是第幾日來著?』三日月心想,他記不得小狐丸離開了多久。


關起寒風吹入的窗扇,收攏身上的衣物三日月依舊覺得寒冷。

以往只要有小狐丸在就能不用擔心外頭天氣多冷,因為小狐丸的體溫較高,還有鬆軟軟的毛,是他的枕被。

積雪已高過腳踝,小狐丸離開前連雪都還沒開始下呢。


深夜裡無法入睡的三日月點燃燭燈,無趣地拿起筆墨揮灑白紙。

記得早些時日還聽聞小狐丸戰勝的消息,相信他已安然而歸,只是路上被什麼事情給耽擱了。

工整的字跡開始因心煩而潦草。


「天氣太冷睡不著?」


熟悉的嗓音在門後響起,三日月擱下手中的毛筆,莫名地心情不是那麼愉悅,默不吭聲。

房內的燭光將三日月的身影映照在紙門上,小狐丸蹲坐在房門前,透過門扉上的剪影觀察三日月的行為。


「生氣了?」


鮮少甚至幾乎不曾看過三日月生氣的模樣,老人家對於睡眠可相當重視呢,半夜被冷醒又難以入眠肯定是相當生氣。

他也不是刻意晚歸,戰勝後便立刻快馬加鞭趕回,豈料路途竟暗藏埋伏,險些摔落陷阱的小狐丸受了些輕傷還得孤軍奮戰,費了些力氣才擺平困難,順利歸來。

輕壓手臂上被敵軍弄傷的傷口,小狐丸哭笑不得,一方面又不想讓三日月擔心,一方面還得想想該怎麼安撫生著悶氣的三日月。


他知道小狐丸守在門前,遲遲沒有出聲的小狐丸反令三日月心生疑惑。

拉開紙門寒風吹入令他不自覺打起哆嗦,只見小狐丸渾身狼狽,左手臂上纏繞帶有血跡的布條,三日月那把無名火消散了一半。


見三日月從房內探出頭來,小狐丸立刻揚起笑容道聲:「我回來了。」

三日月拾起自身衣袖蹲在小狐丸面前替他擦拭臉上的塵灰,一身單薄衣裝也難怪三日月會被冷醒,小狐丸立刻抱起三日月走入房內帶上紙門,不再讓寒意繼續侵蝕他。


久違的體溫迅速暖活身體,三日月靠在小狐丸胸前,依偎他的溫暖,隨後緩緩應了聲遲來的,「歡迎回來。」

小狐丸將手臂圈得更緊,連日來他最想念的人就躺在懷裡,縱使手上有傷也難以阻止他想要掠奪三日月的想法。


在小狐丸正想吹熄燭燈,撇見一旁白紙上潦草字跡寫著『協尋愛犬』,想必他再晚些時日回來,三日月定然會在城內四處張貼此等公告,即使戰勝而歸也會顏面無光吧。



>>>>>>>>>>>

爺爺總讓我覺得他會突然做些驚人之舉www

高深莫測的爺爺www

评论 ( 13 )
热度 ( 49 )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