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6918/骸雲】血償

€十年後

€絕對妄想


今日是那人從水牢釋放的日子。

也好,他們還有多筆帳沒有算清,礙於受刑於水牢之中無法追討,想到能好好清算總帳,雲雀恭彌內心裡異常興奮著。


小松鼠無意闖進了彭格列的主樓裡,盲目地在長廊上胡亂竄逃,卻找不到能夠脫逃的窗口。雲雀站定小松鼠的小小身前,一開始小松鼠因驚慌失措而直豎毛尾,以此告誡雲雀別再靠近。

雲雀彎下腰將手伸向小松鼠,驚慌未定的小松鼠抓傷了雲雀的指尖,微微滲出血來,然而雲雀沒有因此退縮,再一次伸手靠近了小松鼠。

不帶任何肅殺氣息,似乎是將『我來幫你』的心意順利傳遞給了小松鼠,小松鼠放下警惕快步攀上雲雀的肩膀。

雲雀帶著小松鼠打開大門的瞬間,眼前無盡的樓梯迷宮讓他直覺落入了圈套,因為小動物而輕忽大意掉進了一開始就被設下的幻覺陷阱。


利用幻覺製造小松鼠在森林裡奔跑的錯覺,唐突解除幻覺突然變更的陌生地點會使小松鼠心生恐慌,藉機引誘他上鉤幫忙,如此一來雲雀也無暇顧及是否身中幻覺。


「你以為這種蹩腳的幻覺能堅持多久?」


張望四周,除了安撫肩上松鼠之餘,手裡多了浮萍拐戒備。


「噗呼呼,我的幻術蹩腳?那麼深陷幻覺的你又是怎麼回事呢?」久違了,他們的重逢。

對於雲雀的言語攻擊他不受影響,雖然耍了些小伎倆,不過這也算的上在戰術之內,身處在這黑暗的黑手黨裡,隨時保持警戒是必須的。


六道骸的重回。


雲雀踩著沉穩步伐前進,絲毫不受迷宮幻術的影響,指環燃起紫色焰光叫喚雲針鼠。

「是因為弱小才要將自己藏起來嗎?無所謂,我會通通咬殺。」嘴角上揚,是他該來好好討回債的時候,絕不輕饒。

六道骸時而出現,時而消失,蹤影飄忽不定。

但本體只有一個,就在身後!

猛力一揮被三叉戟擋個正著,六道骸的身影顯現,惡劣的笑著:「喔呀?進步不少嘛。」

不多說任何一句話,雲雀再次向六道骸襲擊,襲向六道骸的臉頰啟動隱藏刺,瞬間畫傷六道骸的臉。


「以血償還。」雲雀甩開浮萍拐上的血跡,六道骸的血不配停留在他的武器上。


電光石火間的抗戰,除非一方倒下不然永不停歇,恨意也好,愛意也罷,他們欠著彼此一場比試。


礙眼的幻覺,雲刺蝟無限增值,不斷變大變多徹底壓縮戰鬥空間。

被破解除幻覺之時,六道骸逮住機會架住雲雀,雙雙落入柔軟的床榻上。


「吶,再怎麼迫不及待我的歸來,破綻百出的攻擊還真不像你啊,恭彌。」

如果不是內心期盼著這天,他也不會等到此刻出現,等著報復噁心至極的黑手黨,等著吞噬孤高浮雲的雲雀恭彌。

雲雀的頸上多了一道痕跡,血液滲出,六道骸的出現始終讓他無法平靜,到底是什麼原因讓他能掛心不忘,最後一波攻擊時他遲疑了,一個念頭就在那一瞬間成了六道骸致勝的關鍵。


六道骸舔拭雲雀頸上的血,又再狠狠咬下,如果雲雀恭彌能變成他的所有物,他暫且能減緩對這世界的恨意。

落入床榻的同時,註定了無法入眠的夜晚。


评论
热度 ( 7 )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