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6927/骸綱】命

€十年後設定

€依然腦洞開很大


如果見面的方式總是只能在夢裡,那這個美夢我該不該清醒?

消極的想法,令澤田綱吉不想從夢裡清醒。

目前唯一能和六道骸相見的方式,短暫出現又迅速消失。


戰爭有多殘酷,單究組織內的人數不斷減少看來便能清楚,每日每日從他眼前送走多少遺體,身為首領的他是否該繼續無血無淚?

擺脫過去稚氣的一面,他必須背負彭格列的未來,脆弱不能在敵人面前展現更加不能讓家族的人看見自己有多弱小。

縱使初代告訴過他『繼承也好,摧毀也罷,彭格列交由於你決定』,身為第十代繼承人要親手把組織給摧毀簡直是天大的玩笑話,所以就算違背了內心所願,仍親手接下了組織。


澤田綱吉很清楚六道骸想親手解決他的命,即使敵方來勢洶洶,透過幻術暫逃水牢也要將阻礙他的人剷除。

於此,他對六道骸的感情亦是越來越模糊。


--這份情感是因害怕而心生敬畏亦或是發自心底的喜愛悄然萌芽呢?


當太陽升起,即是一場無法逃脫的決戰。

就當這回在夢裡相見是最後一次。


「骸。」澤田綱吉輕聲呼喚水牢裡的身影。

「你來晚了。」受困於水牢,時而無法實體化出現眼前,但並不妨礙他們相見。

「外頭正忙著呢。」伸手觸碰水牢外牆,冰冷滲透指尖彷彿要凍傷一般。

「記得你的命必須交由我來解決吧?」做為守護者的交換條件,私下達成的協議,只有他倆知曉。


澤田綱吉露出以往前所未有的笑容,將額頭抵靠在外牆上,感受六道骸身處之苦。

是,他的命是六道骸的,他會努力活著,活著等待六道骸親自踏出牢獄的那一天,奉上他的命。


向來話多的他今日顯得話少,六道骸隱隱約約感受到他的不安,使了些勁才得以幻化人型暫且出現。

「回答呢?」

人生總有許多意外,他的人生有太多意外,包含愛上六道骸這件事情。

澤田綱吉轉過身面對六道骸,以六道骸最討厭的身分擁抱他,卻是以個人單相思的身分告訴六道骸:「是,是你的。」

反常之舉六道骸來不及問清楚,澤田綱吉強制自己從夢裡清醒。



那一戰,澤田綱吉違背了自己的誓言。



六道骸等到的是一具比水牢要更加寒冷的--棺木。


评论 ( 3 )
热度 ( 3 )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