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明螢】你所不知道的

  月島螢身為高中生的最後一個暑假,一向不愛到外地旅行的他,在哥哥月島明光三託四請才終於答應一同出遠門旅行。

  炎炎夏日除了陽光毒辣以外,氣溫也是高得嚇人,即使站著不動也能汗如雨下,這點讓螢非常不悅。

  站在售票機後方的螢等待哥哥買好車票歸來,假日一到滿街都是人潮,車站內有冷氣因此也平白無故多了許多人,站在原處的螢時不時就會被人不小心撞到,而且連一句道歉也沒有。


  「螢不好意思讓你久等,售票機前太多人了。」月島明光手持車票擠過人群滿是歉意地向螢道歉。

  「偏偏挑了個人多的時間出門。」螢小小聲地抱怨,他真的不喜歡人潮洶湧的地方,不自在外又很吵雜。

  踏進車廂內找了個人最少的車廂坐下,戴起耳機試圖與世隔絕。


  明光不介意螢會有如此表現,他很感謝螢即使在不愉悅的情況下還願意出門,畢竟他們兄弟倆是真的很久沒有一同外出了。

  螢不知道他其實昨晚整夜沒有睡好,滿心期待今天的旅行,比起跟友人出門,他更加興奮能跟螢一起旅行。

  小時候他是螢的英雄,不論哥哥說什麼他都能歡欣鼓舞,就算他再也不是螢心中的那個英雄,不再因為哥哥的一言一行感到自豪,只要螢還願意與他交談,怎麼樣都無所謂。

  --螢是他最親愛的弟弟。


  他有多久沒有跟哥哥一起外出了呢?他真的記不清楚,只知道很久了,久得他根本記不住。

  哥哥不知道昨夜裡他竟然為了這趟久違的遠行而失眠,心情明明很平靜,但是否因為太平靜只要他安靜的躺在床上就能清晰感受到心臟的跳動。

  他期待跟哥哥一起外出嗎?不從得知。

  只是當他放下過去傷心的種種,繼續跟哥哥交談的那一刻起,他知道『月島明光』仍在心中占有一席之地。


  總是透過山口才知道弟弟有多麼優秀的明光,在螢即將離開烏野的最後一場比賽裡,瞞著弟弟躲在最不醒目的地方觀看了整場比賽。

  親眼見證了他的弟弟要比自己優秀,也為烏野奪下冠軍而沾沾自喜,縱使無法站在弟弟身旁替他歡呼,仍默默在頒獎典禮上拍手道賀。

  不敢告訴螢他去過比賽會場,在山口來家中吃飯時敘述賽場上多激烈,螢在場上表現有多優越時,他依然裝做吃驚的模樣不斷稱讚弟弟。


  然而這些拙劣的演技,是螢決定與哥哥遠行的關鍵。


  哥哥所不知道的事情。

  在哥哥踏進會場裡,他就注意到了哥哥的身影,最不起眼的地方也難逃他的雙眼。

  回到家看到哥哥賣力的演戲,他簡直哭笑不得,猶豫著該不該戳破哥哥的謊言。

  他不期望哥哥會來看比賽,可當哥哥出現時,螢覺得身後有股強大的力量鼓舞著他。


  月島明光曾經是月島螢的英雄,如今月島螢是月島明光的英雄。


  對方所不知道的事情--是的,我愛你。


评论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