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次太】偏心

  步出房門走入本丸的太郎,看見各刀披頭散髮一字排開盤坐,等待次郎一一替大家整頓髮型,太郎一度認為自己走錯地方,關上門確認了這是否是自家本丸還是美容院。

  次郎看見太郎如此可愛的反應,手裡雖沒停下,忍不住還是對著太郎說:「哥哥,要坐下我幫你弄弄嗎?」

  簡單紮起馬尾的太郎,一臉鄙夷,嚴肅道:「不必,比起你花俏的手法,簡單就好。」說完便離開本丸,他還有要事得找主子商量。

  次郎臉上笑意不減,一向不太坦率的哥哥他習慣了,鐵定默默在那兒生著悶氣吧?

  畢竟昨夜裡操勞一晚,他竟然一聲不吭就離開房間,記得離開前他還忘記幫忙整理房內,一覺醒來的太郎看到雜亂無比的房間,固然臉色也不會好上哪去。

  方與主子商量要事結束,輕輕帶上紙門準備離去的太郎,一個轉身便發現身後笑臉盈盈的次郎,板起臉孔無視次郎曖昧的笑,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身子可好點了嗎?」次郎步在太郎身後,暗指夜裡動作太過粗魯,似乎是有些弄傷了太郎。

  「在這做啥呢?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了?」太郎不回頭,步伐隱隱加快。

  「還有什麼事情比哥哥更要緊的嗎?」刻意惹毛愛人,見他想發火又無處宣洩的怨氣,次郎可是因此感到心情相當愉悅呢。

  「要緊?別說笑了。」不提也罷,一提上火。

  他真要如同次郎所言,今早他不會獨自醒來,面對雜亂的房間還不知該從何整理而起。

  眼見四下無人,次郎揪住太郎的手,向前撲倒太郎,不管這裡是長廊一隅是否有人會經過亦或是其他人會看見,輕撫太郎因怒氣而微紅的臉蛋。

  「哥哥這是吃醋的意思嗎?」

  「還不快快起身嗎?」

  次郎靠向太郎耳際,以兩人才聽得見的聲響,告訴太郎:「倘若我的心不是偏向哥哥,夜裡也不會沉淪在你的房裡啊,也不會在這裡以此方式攔住你了。」

  「單依你的片面之詞我就該相信你?」花俏的容顏,花俏的言語,這樣的次郎,卻依然深深吸引著他,太郎不懂自個兒的心倒底去了哪裡。

  強行吻上那不肯坦承的嘴,真要不信他的言語,太郎早一把將他推開,甚至不給任何空隙讓他偷襲。

  

  已然傾斜的心,難以扶正。

>>>>>>>

刀劍裡美人太多,基本都是次郎幫忙整理髮型(誤

次郎可是本丸裡的美髮師呢((燦

以下犯上的次郎so美味,太郎簡直是過分寵溺弟弟惹~ww

沒關係,次郎會好好在房裡寵愛哥哥的(!?

评论 ( 9 )
热度 ( 9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