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伊達組】鶴丸爺爺在伊達組的日常

€腦洞無限大

€非正式文純粹日常腦洞

€歡樂幽默的小黃色

€鶴丸被送入伊達家後的故事


天性以歡以捉弄人和嚇人為樂的鶴丸,觀察到燭台每周必定幫大俱利整理臥房一次,因此慣性而萌生一點壞壞的想法。

趁著大俱利和燭台外出時,偷偷潛入了大俱利的房裡,在不太醒目又是燭台固定清掃的地方擺放了東西,東西放好之後便立刻離開。


某日就在燭台定期清掃時間,發現在床底露出一角奇怪的布條,不像是大俱利平日繫在腰間上的布料,於是燭台好奇地蹲下查看。

當布條一拉出來連帶散落一地春色讀物,一向認為自家大俱利有生理需求時定然會找他,沒想到他竟然還會自己躲在房間處理嘛!!


踏進房內的大俱利看著地上來路不明的東西,臉上不悅:「喂,別在我房裡幹些奇怪的事情啊。」

「原來我們KURI竟然隱瞞我偷偷來!!」燭台一臉哀怨。

「說什麼鬼話啊...」

「需要的話可以找我啊!為什麼要自己動手!是嫌棄我照顧得不夠好嘛!」爆發的燭台內心受創-1000。

懶得辯解的大俱利把地上陌生物品全丟向房外,關起房門好好教訓這個不分青紅皂白的家政夫!


站在門外的鶴丸爺爺邊喝茶邊笑著,原來平日裡的惡作劇也是促成紅線的好事嗎?

「看來下次得更激烈點呢。」為此次戰績下了個註解。


事後發現是爺爺的惡作劇,大俱利決心離家遠征,燭台因此而遭受到為期兩個月的冷漠對待。

「爺爺!!」燭台的憤怒吼叫。

「我可沒聾呢,小心嗓子先啞了。」繼續喝茶的鶴丸。


FIN.


>>>>>>>>>

這麼好吃的伊達組怎麼沒有人要吃啦wwww
鶴丸爺爺就是令人頭痛的擔當www
但是沒有爺爺又會生活無趣的伊達組
以後想到什麼都會記錄一下ww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