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TMR】Crank[Thominho]

€ Minho/Thomas

€ 逃離迷宮後進入焦土逃亡之後的捏造

€ 有虐


  黑夜裡的沙漠氣溫驟降,Thomas一行人躲在殘骸中的空洞裡躲避寒風。直到大家因逃亡的疲憊襲上而漸漸入睡,Thomas仍是了無睡意,呆望天空中的繁星,什麼事情也不想思考。


  Minho已小盹一會醒來,看見Thomas不但沒有睡還盯著夜空發呆,他靠向Thomas貼在他的背上,「我以為你知道保存體力有多重要,遜客。」


  「我知道,但是我睡不著。」Thomas因Minho擠過來搶位子而往旁邊挪動身子。


  「睡不著也得閉上眼休息。」Minho又再次擠了過去,他認為這樣貼著背比較溫暖。

  「我要睡了!」Thomas不想繼續無謂的拌嘴,身後傳來扎實的體溫似乎驅趕了些寒意,他勉強接受Minho來擠位子,闔上眼沉默地進入休息。

  

  詭計奏效卻換Minho失去睡意,換他盯著星海發楞,也難怪Thomas不肯閉上眼休息了,夜空很美卻也很殘酷,如同這個世界。


  「Thomas。」Minho以極其小聲的音量叫著。

  「睡了。」Thomas不悅地回應,先前叫他睡覺的人現在又不讓他睡。

  「Thomas。」再一次的呼喚他。

  「你……」Thomas睜開眼瞪向擾人的Minho,但是他看見Minho憂慮地望著夜空,他便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你想過哪天我或者是任何人變成Crank,你會選擇開槍打死我,還是放任我行屍走肉?」在商場的廢墟裡見過Crank後,Minho心裡始終忘不了那些可怕的身影,曾經的那些家人是不是也已經成為Crank把他忘得一乾二淨?

  「……」Thomas有些訝異Minho會這麼問,他總是看起來一副迎刃有餘的樣子,沒想到還會思考這種問題。

  「如果是我,千萬不要放任我繼續殘害別人,請用力的在我腦門上開槍。」Minho捉起Thomas的手指向自己的腦門,他的表情很認真,出奇得認真,認真到讓Thomas打了個冷顫。

  Thomas生氣地推開Minho,扯住Minho的衣領吼著:「不會!你不會!」


  Thomas這一吼吵醒了所有人,Thomas無法接受Minho的假設說,他也不可能會這麼做,他下不了手。


  Minho卻絲毫沒有悔過之意,反而笑得看不見眼睛,「原來你這麼愛我啊。」


  ※


  回憶至此,Thomas顫抖著雙手勉強努力舉起槍枝,從沒有想過槍口會有指著Minho的這一天。


  他在發抖,無助地、憤慨地、哀傷地發抖,他眼睜睜看著Minho被鐵鍊拴住拚命地掙扎,Minho為了救他被Crank咬傷,他的身體正逐漸被Crank同化。


  「殺了我!Thomas!」Minho掐住自己受傷的肩膀,痛苦地哀嚎。


  Thomas呆愣在原處,他還無法承受眼前得一切,事到如今他沒有別的選擇了嗎?


  「Thomas!……你這個遜客!快殺了我!……你答應我的!」Minho覺得腦袋像有幾百萬隻蟲咬,到處都覺得疼痛,意識和理智一點一滴的被食耗殆盡。

  「Tommy……」Newt只見Thomas發抖得越來越厲害,伸手拉下Thomas高舉的槍。

  「我下不了手……下不了手……」Thomas啜泣勉強拼湊話語,他不明白究竟帶著他們逃離迷宮是對或錯,自由的代價好沉重。

  「遜客Thomas!如果……如果你真的愛我……就別再讓我繼續痛苦了……啊--!」Minho抓住自己的腦袋,眼睛有股灼熱感,令他痛不欲生。


  Newt勸著他,Minho哀求他,為什麼他們的世界要如此殘酷呢?


  為什麼受盡折磨的人是他們?為什麼!


  〝砰〞


  響亮的槍聲劃過天際。


  Thomas雙腳癱軟跪地,手裡的槍枝已被他丟棄一旁,雙手緊握仰頭痛哭失聲,他受不了了。


  「Minho--!」Thomas聲嘶力竭地呼喚著,即便喉嚨已沙啞。


  Thomas有了新的認解,他要替Minho和那些死去的夥伴一一報復那些如此對待他們的人。


END.


不要問我為什麼打了BE,只是突然想這麼寫,我自己也好痛QAQ

得不到的最美(欸,做了一些假想的捏造而已,希望TMR可以不要出這種場景,最好把某人的便當也給我收走啊!!!!!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