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海因】喜歡我什麼?

※同人

※顧海X白洛因

※原作-柴雞蛋-你ㄚ上癮了?

------------------------

冬日裡天色漸亮,背脊傳來陣陣涼意迫使白洛因提前起床,視線朦朦朧朧看不太清略顯昏暗的房間,唯一清楚的是顧海並不在。

昨晚是一起入眠的,白洛因安穩地窩在顧海的懷抱裡睡下,如今他卻在空蕩的床上醒來。

這時間不像顧海會去買早點的時間,白洛因的視線隨著意識逐漸清晰起來,床櫃上顧海的手錶和手機擺放整齊也不像出門。

涼意不斷襲來,逼得白洛因隨手捉了件顧海的衣物套上,踏出房門眼見陽台的門簾不斷飄盪著,他揪緊了身上的衣物步進陽台。 

「睡不著啊?」

顧海上回睡不著躺在床上抽菸擾醒了白洛因,這次他躲到陽台來抽菸,沒想到還是打擾到白洛因睡眠了。

撚去只剩半支的香菸,揚起一貫的笑容呼喚白洛因:「天冷,來我懷裡吧。」 

半滿的煙灰缸洩漏了顧海的心情,白洛因順從顧海的意思任憑他緊緊摟住,「想她了吧。」白洛因非常肯定。

「扣除人帥、多金、天資聰穎外,還喜歡我什麼呢?」每當想起天上的母親,顧海特別沒有安全感,母親能為了父親犧牲卻不願意多為他存活,是他不夠令母親討喜嗎? 

又是這難以回答的問題,說實在白洛因還真不明白喜歡顧海什麼,單單憑藉感覺變這樣隨著他去。

顧海不意外白洛因會以沉默代替回答,可他心裡再次質疑起自己,扣除環境與外在條件,他還能用什麼將白洛因留下。

「溫暖吧?」白洛因想不出什麼詞彙能形容顧海給他的感覺。

顧海先是一愣隨後又大笑出來,靠在白洛因的耳邊低語道:「還想回被窩溫存一下嗎?」 

此話一出,白洛因立即獻上肘擊回應,他的溫暖可不是那個意思,臉上多了一絲不耐煩:「你腦海裡除了精蟲還能裝點別的不?」

「還不都你自個兒說得讓人誤會。」

「是因為感動才會感受到溫暖,像家人般自在,又像堅強的後盾讓人值得依靠。」白洛因打從心底認為他把這輩子能給顧海說上的好話全給說上了,下回他再問同樣的問題,他鐵定敲昏顧海拖去丟了。

顧海喜出望外,想不到白洛因真的回答他,「當真?」 

「假的。」翻翻白眼,白洛因迅速掙脫顧海的懷抱。

「我的小因子寶貝兒~不枉費我如此勞心勞力待你了。」掙脫不上半秒,又被顧海給困在懷裡,甜膩的在白洛因臉頰親上兩口,徹底揮去先前的陰霾。

太陽緩緩從海平面升起,他兩人意外欣賞到日出美景,陽光穿透雲層,渲染整個天空,微紅微黃漸層交疊,在這房子已住上一段時日,今個兒才發現原來還有如此美景。 

「別人不說,不代表你不好,別再多想了。」

「那就好好待在我身旁,哪都別去。」

「哇,那可無趣了。」

「回床上就有趣多了,還是……」顧海露出邪魅的笑容,暗示白洛因他們也能像前些日子一樣,在陽台上恩愛幾回到癱軟。

白洛因抵住顧海的下巴,猛力推出距離:「別!可別!別再來了!」

「哈哈哈,你越說我越想!」

「顧海你這混蛋!」


>>>>>>>>
你說說!這上癮怎麼就這麼好吃呢!好吃到我一看就上癮了Q口Q

這是第一篇,未來還會繼續寫,不管你們出戲沒,我就是喜歡他們(哭

评论 ( 11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