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Jスン/J承】惡作劇

※持續安利不間斷

※來吧,不吃辣的人也要吃

※交往前提



-韓國,李承吉私宅-



J.J飢腸轆轆趴在餐桌上等待李承吉的餵食,他被下達了只要屁股離開椅子一吋就沒飯吃的禁止令,當然那句沒飯吃的意思包含了很多含意,所以J.J才能乖乖地趴在那裡,一旁還有李承吉的愛犬也趴著。

當李承吉手中的晚餐即將大功告成,一回頭看見一人一狗趴在桌上望著他,他正努力克制自己的顏面神經不失控,不能把喜悅表現得太過明顯,免得某人又開始得寸進尺。

李承吉再細微的神情都逃不了J.J的雙眼,J.J發現某種程度上來說李承吉吃軟不吃硬,高傲的女王總是喜歡看人們等待他的感覺,J.J在餐桌上攤開手,可憐兮兮地說:「不來抱抱我嗎?小承吉。」

「小孩子嗎?」李承吉不屑地轉過頭繼續守著鍋內的晚餐。

「배고파요(baegopayo) 오빠!(oppa)」隨著來韓國的次數變多,J.J總是亂看韓劇學著一些奇怪的韓文,明知道錯誤的韓文語法會惹怒李承吉,但J.J就是想看李承吉糾正他說韓文的模樣。(註1)

「是형!(hyeong)要說幾次。」J.J真應該慶幸此時李承吉手裡拿的不是把菜刀,而是支湯勺,不然李承吉會毫不猶豫地向他揮刀,一個大男人說什麼오빠,真是太噁心了。(註2)

「오빠──」J.J不但不想糾正自己,還用著女孩氣的怪腔怪調喊著李承吉。

「你餓肚子吧!」嘴上是這麼嘮叨,李承吉還是將熱騰騰的晚餐端至J.J面前。

撲鼻而來的香氣,倒是真的刺激了J.J,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雖然有在電視上看過眼前這盤紅通通的東西,不過J.J仍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不敢開動。

「沒吃過辣炒年糕吧?」李承吉內心是激動的,一般來說為了做好飲食控制,他雖然愛吃辣,但他仍不會去吃,今日是為了讓J.J體會一下韓國的美食,暫時放縱一下。

「這……能吃嗎?」每次看電視在介紹辣炒年糕時,大家總是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樣,他雖然很想嚐試,但又有些卻步。

李承吉向J.J遞了叉子,就怕他不會用扁筷。

J.J拿起叉子,猶豫不決了一會兒,直到李承吉開口說:「原來也有J.J不敢嚐試的東西啊?」聽完後受不了刺激,J.J火速叉下一塊年糕吃下。

衝動是魔鬼,入口一秒後J.J開始後悔,他嚐都沒嚐就一大口塞進嘴裡,瞬間在舌間炸開的辛辣味,讓他舌頭開始麻痺,一臉痛苦地向李承吉討水喝。

李承吉看到他一連串沒有停下的表情,平常不論多開心都不會放聲大笑的李承吉,非但笑得很開心還笑出眼淚來。

其實那碗給J.J嚐試的辣炒年糕是他的辣度,不是一般吃辣新手可以接受的辣度,J.J的那一份特製品先放在一旁了,於是李承吉邊笑邊遞了水給他。

J.J火速灌下一杯水後,又自己倒了一杯,直到舌尖的辣味稍稍退去,他才回到餐桌前看著那笑歪在桌子上的李承吉。

他生氣不起來,還很開心李承吉能這樣笑開懷,最後他得到一個結論:「承吉真的很愛我呢。」

李承吉收起笑容趴在餐桌上,看著站在伸手就能觸碰到的J.J,突然才有股『他也是人啊』的真實感,「你是被我辣暈了嗎?」

「越喜歡的人會越想捉弄他,承吉不正是這樣嗎?」

看著J.J那一本正經的臉,李承吉恍然大悟,原來自己也不過是一個幼稚的人,他向J.J招了招手。

當J.J走向李承吉的身邊,李承吉迅速抱住了他,在他的耳邊低喃:「知道的事情就別講了。」



-FIN-



註1:我餓了 哥(這裡是女性叫男性的說法)

註2:哥 (這是男性對男性的叫法)


评论 ( 11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