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宗真凜PARO】黑市交易01

近幾年在黑市掀起一股購買男寵的風潮,猖狂橫行的人蛇集團叫國際組織束手無策。


仍是高中生的凜,以美貌在學校略有名氣,同學好意在放學時提醒過凜。


『松岡,放學要小心喔,最近新聞時常在報導又有人被當街擄走,以凜的姿色肯定是下一個目標。』


一心只認為那是同學間的玩笑話,並沒有太在意,仍是走同一條人煙稀少的路線回家。


其實人蛇集團早已盯上凜許久,跟蹤觀察早有一陣子,立刻觀察出凜有幾點習性。


一是不愛與人群交處,時常獨行;二來回家的路線固定,出入地點也沒有太大變化,這兩點因此成了凜的致命傷。


當天凛走回家的路上,發現身後有一輛銀色廂型車尾隨他一段路,正想自己不會這麼幸運吧,在他想逃跑的時候,廂型車突然停滯在凜身旁,車門一被推開,凜立刻被抓上車。


凜瘋狂反抗,卻抵不過三、四個黑衣男子的強力抵制,口鼻被沾有不明氣息的白色手帕摀住,凛失去了意識。


等凜醒來時,頭上被罩了黑色頭罩,雙手、雙腳皆被繩索綑綁,四周圍很吵雜。


聽見有人在哭、有人反抗、有人在求饒,下場全是被粗魯地毆打對待,陣陣哀嚎。


凜努力讓自己保持冷靜不敢出聲,他還來不及搞清楚是怎麼回事,下一秒後衣領突然被拉起,對他催促:「快點站起來,向前走!」並將腳上的繩索解開。


對方嫌他前進速度太慢,用力推了他一把,一個踉蹌凜跌倒在地上,對方再度將他抓起,怒罵:「你是白癡嗎!連路都不會走!」


凜只知眼前一片漆黑,耳邊充斥著可怕的聲響,還有身後這名男人的推趕。


直到一扇門關上後,那名男人不見了,吵雜的聲響也在關上門的那刻消失。


凛傻愣在原地,忽有一個低沉的聲音響起:「脫掉他身上的衣物,好好的檢查。」


在凜尚未理解那句話之前,手上的繩索被解開,有幾隻手正粗魯地撕開他的衣物,並把他推上一個冰冷的平台上,觸摸他的全身上下與性器,甚至事後穴。


「放開我!王八蛋!放開我!」凜意識到此刻自己再不反抗就是白癡,死命掙扎。


「馬的,給我安靜點!」語落的同時,凜腹部被重擊一拳。


凜吃痛的蜷縮在平台上,那低沉的聲音再度響起:「小心點,這些可都是上等貨物,明天就是拍賣會了,弄傷可是會賠錢的。」


「是!」與其繼續讓凜反抗,索性直接打暈了凜,凛再度失去意識。


评论
热度 ( 12 )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