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宗真凜PARO】黑市交易02

真琴是某財團的少爺,父親因重病而無力繼續扶持財團,將財團轉交給真琴繼續經營。


長年跟隨父親學習,接手財團後非但經營得有聲有色,成就更是比父親更亮眼許多。


純粹因為友人的邀約而來黑市探訪,恰巧遇上兩個月一次的拍賣會。


拍賣會場很神祕,兩名黑衣人帶著他與友人踏入一間小房間裡,眼前是紅色窗簾遮住的落地窗,當對方拉開紅色窗簾,僅能看見一個台子同時有兩盞強光投射。


「拍賣會將在五分鐘後開始,希望能讓兩位盡興。」黑衣人說完並退離了房間。


「為了保護買家,拍賣會的人都是讓各個買家在分開的小房間裡,這裡有個控制器,只要對台上的物品有興趣,只要按下開關說出你的價碼,機器將會顯示目前的最高金額,連喊三次,一分鐘內沒有人高於你的價格,東西便是你的了。」


「你很常來嘛,怜。」真琴站在一旁,研究那陌生的機器,不忘調侃怜。


「若不是為了蒐集完美之物而來,我一點也不想踏進這裡,醜陋又密閉的空間裡。」怜是一名收藏家,只收集他認為美麗的東西,時常出入黑市僅是因此而已。


『拍賣會開始,目前台上將拍賣的物品是從薩哈拉沙漠挖掘出來的藍寶石,其明又稱作沙漠之淚,底標價格1千萬,請各位買家開始喊價。』


小房間內的擴音器傳來女聲,簡單介紹台上的物品之後,便消失。


怜日夜不停追尋的〝沙漠之淚〞竟出現在日本黑市裡,怜激動地按下開關喊價:「五千萬!」


似乎有個買家也想爭奪這顆,喊出了六千萬的高價,怜不放過繼續喊價,就這樣一來一往,最終由怜以一億三千萬獲得這顆藍寶石。


『恭喜301客人獲得沙漠之淚,稍後將由專人送至您的房間內,感謝您的參與。』


後續的商品雖然都是世界上的稀奇珍寶,卻無法引起怜與真琴的高度關注,興致缺缺的兩人正想離開之時……


『接下來的商品是本拍賣會的重頭戲,請各位買家仔細觀看,展示時間僅有三分鐘,三分鐘後商品將收回。』


如此特別的規定,讓兩人燃起興致,暫時打消要離開的念頭。


台上兩名黑衣人推進黑布壟罩的物體,拉下黑布的那一刻,怜與真琴看傻了眼。


鐵製牢籠裡,是一個男孩全身赤裸被綑綁,嘴裡纏著布條,僅以絲綢之布略微遮起重要部位。


男孩惶恐地在牢籠裡掙扎,想喊叫卻無法出聲,驚恐的模樣全寫在臉上。


『展示時間倒數三分鐘,底價1億,請買家開始喊價。』


控制器上的價格始終沒有逗留超過1秒,節節攀升的數字,與男孩的驚恐成正比。


「其實這拍賣會最著名的,就是人口販賣,尤其像這樣被抓來販賣的孩子不勝枚舉,今天送走一個,下一秒便會再送來一個,要制止這樣的風氣就是……」


「10億。」真琴按下控制鈕,喊出遠比顯示的最高金額高上兩倍。


『301,10億一次。』


『302,12億一次。』


當金額再度被超過,真琴準備按下控制器喊價。


「你瘋了嗎!你這麼做只是在害更多的孩子!」怜憤而阻擋真琴胡鬧。


莫名,這股感覺很莫名,當真琴看見那孩子哀求的眼神,掃蕩心中的那股痛,無法釋懷。


『302,12億兩次。』


喊價的聲音催促著真琴快下定決心。


「怜,放開。」想要救他的那份心情,彷彿石頭墜入水池哩,陣陣漣漪擴大著。


「不放,你這樣只會殘害……喂!真琴!」怜被真琴架開,體型高壯的真琴輕而易舉阻擋怜前進,怜勾不著控制器。


「20億。」


「真琴!!」


『301,20億一次。』


『302,25億一次。』


「30億。」


『301,30億一次。』


當真琴喊出這個價格,不再有任何的動靜。


直至截標喊出『恭喜301以30億獲得商品。』,真琴才終於放下心來。


怜拉住真琴的衣袖,怒吼:「你今天救得了這個孩子,只會助長人蛇集團抓孩子來賣的風氣而已!你知道你殘害多少生命嗎!」


「怜,今日就算我放過了這個孩子,其他人仍是會將他買下,依然會有其他的孩子受傷害。」怜說得道理他當然懂,可內心的聲音不允許他就此罷手。


「但是……」怜想不出有什麼話來反駁真琴。


當小房間的門被開啟,小男孩依然是全身赤裸,雙手綑綁的方式送進。


真琴向前取下男孩嘴裡的纏布,小男孩卻不領情大口狠咬真琴的手腕,真琴吃痛的皺起眉頭,怜愣在原地。


黑衣人見狀抓住男孩猛擊一拳,男孩仍沒有鬆口,他知道一旦鬆口下場只會更糟,情願現在挨揍,也不放。


當黑衣人要揮下第二拳,真琴伸出另一手阻擋,揚起一抹溫柔笑看著男孩:「別怕,沒事了。」


评论
热度 ( 6 )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