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真凛】黑市交易番外-蠟燭(214情人節賀文)

*背景為黑市交易的後續
*嚴重灑糖,小心蛀牙


「凜?……」剛回到家中,卻得不到任何回應,心底有股不安情緒,幾年前也是這番情景。

「管家,小少爺呢?」

「這個……」管家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自從他們家兩主子和好之後,在真琴回到家之前,小主子都會站在門口迎接,可今天?

「快給我找出來!」真琴重摔公事包,沒想過還會在碰上這樣的場景。

「是、是……」管家迅速集結傭人們,準備再次展開尋人大戰。

「有必要這麼大費周章嘛?不過難得沒有出來接接風而已。」凜慢條斯理的從一旁走出來,手裡還捧著一個方盒。

真琴一個箭步向前,抓住凜的手腕:「別嚇人啊你!」

「欸欸欸!小心!這東西才剛成形啊!」凜拍開真琴粗魯的大手,小心翼翼護著手裡的方盒,他這幾日的用心,險些被真琴給弄壞。

真琴這才發現了凜手中的物品,大小不大,看他又這個小心,真琴滿是困惑。

「明天什麼日子,你知道嗎?」凜笑的得意,因為他知道那個大忙人才沒有空理會。

「日子?」真琴回頭望管家,管家努力轉動腦袋無法得知少爺有什麼行程,只能無奈聳肩回應。

「量你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你打開這個看看。」凜雙手捧向真琴,興奮的心情難以言喻。

「欸?……」真琴反倒有些遲疑

「開啊!幹嘛一臉害怕的樣子,擔心我害你啊。!」

「喔……」真琴接過凜手上的方盒,意外的還挺有重量。

真琴緩緩打開方盒,裡面是個再普通不過的……

「……蠟燭?」謎底揭曉之後真琴是更不解了。

「嗯,就是蠟燭。」

「呃……凜……我還是想不出這跟明天有什麼關係……」是他連想力太差,還是真的跟凜有歲數上的認知差異?

凜向前抱住了真琴,露出比以往更加開心的笑容:「對我來說,真琴就像蠟燭一樣,始終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不在乎最後自己會變成什麼模樣。」

管家知道再多逗留就礙事了,立刻遣散眾人聚集,獨留兩人相處。

「所以呢?」耐人尋味的感覺,真琴撫摸著臉的頭髮。

「這蠟燭是我做的,看得出來有什麼字嗎?」

真琴將蠟燭從盒中取出,與視線平舉,看見了幾個清晰的字:「Happy Valentine's Day。」

「真琴,往後我也想成為你的蠟燭,為了你而燃燒,不在乎自己會成為什麼模樣。」

「傻瓜,今後你只要好好待在我身邊,這就很足夠了。」真琴握起凜的手。

凜吃痛地皺起眉頭,收回手,藏在身後。

真琴察覺了異樣,拉回凜的雙手細瞧,發現手上多了幾處輕微燙傷:「你……」

為了做出最好看的成品,凜失敗很多次,也被燙了很多次,手上的傷痕算不了什麼,只是想傳達自己的心意,不再隱藏。

「A better love I couldn't ask for With your sweet and gently way And knowing that your love for me Grows more everyday.」凜握起雙手,這句話在心裡演練過上萬回,他也深信今後他會更愛真琴。

「我相信,我能做的,也只有更愛你。」

「情人節快樂。」



>>>>>>>>>>>>>>
甜滋滋的感覺,連我自己都受不了((墨鏡
你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蠟燭了嗎?(笑

對了,那句英文的中文翻譯是:我再也沒法找到一個比你更好愛我的人,能比你更加溫柔和體貼,我也深深地相信,你對我的愛一天比一天更深。

评论
热度 ( 7 )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