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Jスン/J承】Instagram騷動

日本推特上的一個活動,出自於愛所以就擅自投稿了www
有興趣的人在推特上搜尋 #Jスン版深夜のワンドロワンライ一本勝負
本周的題目是「タトゥー(刺青)」「朝ごはん(早餐)」「SNS」


/正文開始/

  難得更新SNS的李承吉,讓追蹤他Instagram的粉絲們全嚇傻了。

  原因是Instagram所更新的照片並不是李承吉自己的,本身李承吉更新SNS這件事相當罕見。就算是有更新最多是貼張愛犬的照片便沒了下文,連TAG也沒上。

  然而今日的更新完全不像是李承吉本人的作風,反而更加傾向於帳號被盜用。 

  瘋狂傳來的震動聲,擾醒了李承吉,雖然剛起床還沒搞懂狀況,但從那閃爍不斷的屏幕看來,絕對又發生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情。

  下意識左右張望搜索嫌疑犯的蹤跡,然而始作俑者早已畏罪潛逃,李承吉緊蹙眉頭勉強自己面對現實,然而一則則不曾間斷的訊息通知,讓李承吉越看越是上火,心中有上萬把火瞬間引燃。

  上千則來自世界各地的語言,全說著同樣一句話,Instagram上的留言清一色是『J.J盜用了承吉哥哥的帳號!😳😳😳😳』

  李承吉火冒三丈在屋內尋找罪魁禍首的身影,這一找可讓他更加火大,因為J.J正拿著手機直播做早餐,李承吉就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入鏡,甚至連同當找到J.J後便脫口而出的韓文髒話也一併直播出去。

  手裡緊握的手機震動比稍早還要更加劇烈,J.J並沒有停下手中的直播,反而走到李承吉的身邊向大眾解釋道:「他被你們的留言給吵醒了,所以現在有點起床氣,不要怪他。」

  若不是現在有手機鏡頭正對李承吉,還是現場直播,李承吉絕對二話不說會掐死J.J,然而他只能皮笑肉不笑地像大眾說:「早安,我有事情得跟這傢伙商量下,先結束直播。」強行關閉直播後,李承吉迅速沒收J.J的手機。

  「今天休想進房!」李承吉甩上房門的最後一聲怒吼。

  太常被關在房門外了,以防萬一的房門備用鑰匙終於可以使用上,J.J若無其事的走進房裡,迎面而來一顆枕頭他迅速地躲開,接二連三又襲來枕頭和抱枕連續攻擊,J.J仍左閃右躲巧妙的避開了所有威脅。

  成功達陣後,他重重撲倒正在氣頭上的愛人,嘴上雖是哀怨地求饒,表情卻依舊神采飛揚,絲毫沒有受到任何打擊。

  「是昨晚承吉說想貼合照的。」當時的情形是李承吉正進入某種瘋狂狀態下,被迫同意說出他想貼合照。

  「閉嘴。」

  「還是承吉你親手拿自己的手機讓我使用喔。」也的確是李承吉親手交出手機。

  「閉嘴……」

  「承吉還說不會後悔的。」J.J此時此刻的心情,比贏了世界大賽還要更 沒錯,J.J說的都是實話,李承吉想起昨晚那些風風雨雨的瘋癲事跡,只想從這地表上徹底消失。

  Instagram所更新的照片是張李承吉陷入熟睡的模樣,卻在照片的一角有隻刺有J.J字樣的手臂露出,並在下方附註『談戀愛的感覺』。

-FIN-


评论 ( 14 )
热度 ( 5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