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真凛】祈願

※情人節當天的夢

※不論過了多久他們還是我的愛

※要一輩子幸福!(嫁女兒麻

※交往前提

※大學生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但松岡凜卻只能呆坐在公園裡的櫻花樹下,等待遲到的戀人,時不時還得面對眼前來來去去的閃光情侶,搞得他好似孤獨單身漢一樣。

僨而踢了腳邊的小石子,從昨晚期待著今日難得的約會,一整晚沒有睡好,起床後立刻盛裝打扮,千里迢迢搭車到東京赴約,然而他的戀人竟然大、遲、到!

試圖打了幾通電話全無回音,就連訊息也不回,昨日好端端的戀人突然性情驟變,該不會今天是刻意逃避想要提分手的吧?

松岡凜拍拍自己的臉,他的腦袋又開始亂想了,橘真琴個性再如何軟弱也不會到這麼人渣,還是趕來的中途遇上了什麼事情?頓時間一股不安的情緒湧上心頭,松岡凜不禁慌張地再次拿起手機撥打電話。

「快接!你這個笨蛋。快接……快接……」隨著嘟嘟聲越漫長,松岡凜是越發焦急,開始來回踱步,猶豫該不該去附近的醫院看看,但是又怕萬一離開後橘真琴反而出現了呢,所以該死的為什麼不接電話!

「凜……不、不好意思……久等、等了……」橘真琴好手好腳好端端地出現,只是上氣不接下氣,看來像是跑完馬拉松一樣的疲憊,還大汗淋漓。

什麼時候才能習慣遠距離戀愛帶來的不安感呢?彼此都已經是大四的學生,交往四年來他卻一刻都沒有習慣過與不安相伴,時時刻刻對他們的感情提心吊膽,夢想和情感拉扯著,到底什麼才是正確的選擇?

看著狼狽的戀人迎面跑來,松岡凜一臉快哭的模樣,複雜的情緒交雜在一起,無法理出一個所以然來,是安心還是鬆口氣不得而知。

「對不起,對不起……我遲到那麼久……別哭好嗎?」懇切地盼望松岡凜不要哭泣,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他今天可是精心策畫了一場浪漫的約會啊!最後全毀在凌晨時教授打來的一通電話。

「渾蛋!你到底跑去哪裡!電話也不接!知道我很擔心你嗎!」松岡凜破口大罵,惹來旁人的注目,他也管不了那麼多,不罵罵橘真琴他心裡不痛快。

「昨天晚上匆匆跑去實驗室把手機放在家了,剛從實驗室忙完就一路跑來,渾身狼狽……對不起……」橘真琴滿是愧疚地道歉,因為凌晨臨時跑去實驗時幫忙,連手機都沒帶上,加上他踏出實驗室後就超過了約定時間,這一路上他也很著急松岡凜會不會因為找不到他而惶恐不安,除了搭車的時間,他幾乎是盡全力跑來相約地點。

又是那個喜歡欺負橘真琴的教授,總是三更半夜找橘真琴的麻煩,礙於重要的學分幾乎都掌握在那位教授身上,沒有人有膽子敢得罪教授,更遑論是好脾氣的橘真琴。

松岡凜立刻擁住戀人,直到抱住橘真琴的那一刻,彷彿一切都才是真實的,「你這個傻瓜,還有公共電話啊,難道不記得我的電話號碼嗎。」

「怎麼可能忘記,光顧著跑來,沒有思考那麼多,對不起。」攬緊松岡凜的細腰,才發現他今日穿得有多麼單薄,立刻用自己的外套包裹住松岡凜。

「你幹嘛?這裡很多人欸……」松岡凜想掙扎逃離,從剛剛就一直引人注目,現在這樣公然放閃肯定會遭來白眼。

「雖然凜凜穿什麼都好看,但是也不能為了好看而忽略保暖啊。」邊糾正愛人之餘,還不忘順口偷吻幾下愛人的臉頰。

「喂!你真當周圍沒人嗎?」果然是相隔遙遠帶來的後遺症嗎,壓根忘了自己到底身處於什麼地方,澈底忽視旁人。

打從松岡凜回國後今日是他們第一次見面,各自身攬繁忙的事情,即使在國內要見上一面也是難如登天,所以沒有人可以阻止橘真琴向松岡凜索吻。

越吻越加火熱,數百個空虛寂寞的日子,堆積起來的思念霎那間爆發開來。

直到彼此快要不能呼吸,才依依不捨地放開對方,依偎在彼此的懷裡,松岡凜忍不住抱怨:「你不覺得大家的眼神很不友善嗎?橘真琴先生。」

「不會啊,算是報復一下大家剛剛欺負我們凜凜吧。」橘真琴寵溺地撥弄松岡凜的頭髮。

「什麼時候也學會耍嘴皮子。」

「對了,這個要送你的。」為了以防自己忙過頭而忘了帶上重要的東西,他一直把禮物放在口袋裡。

「手機忘了帶,還記得要帶裡物?」松岡凜簡直哭笑不得,看著交到手上的必勝御守。

「這不是普通的必勝御守,每日限量十個,還必須跟神有緣才拿得到,聽說很靈驗,有了凜凜的努力加上神明的加持,還有我的全力支持,凜凜一定可以拿下冠軍。」橘真琴神采飛揚地說著,先前辛苦排隊的時間像是有了回報。

松岡凜今天又被戀人打敗了一次,戀愛果然會讓人變得笨,他卻開心得難以言喻,只能再次吻上戀人表明自己有多麼的開心。

松岡凜忽然想起什麼,趕緊從背包裡拿出一盒包裝精緻的盒子遞給橘真琴,「特地為你做的布朗尼蛋糕,要好好的吃掉喔,不准說難吃。」

「啊,我也還有禮物忘了給凜。」

「什麼?」

橘真琴果然是最懂得怎麼擄獲他芳心的人,悄然不覺地在松岡凜的食指套上了銀環,並在他的耳邊呢喃:「情人節快樂,祈願我們能永遠相愛。」



-FIN-

评论 ( 1 )
热度 ( 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