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オタユリ/奧尤】時間(尤里生賀)

※點文TAG:曖昧/默契

※極短

※沒頭沒尾

※全世界都想助攻

 


「尤里,你跟奧塔在交往吧?」米拉隱忍這個好奇心許久,再也不想被這問題繼續困惑下去,況且她剛剛才看見他們兩人共用一罐運動飲料。


「蛤?老太婆妳在說什麼鬼東西?」尤里滿是不解地回過頭,瞪向刻意瞇起眼細瞧他的米拉。

 

米拉緊盯尤里,眼光像是裝了雷射般刺眼,好似再多看幾眼就能穿透尤里的身體,她不友善的目光讓尤里忍不住將手中的毛巾甩向米拉的臉,憤怒吼叫:「有什麼好看的?」


自從奧塔別克和尤里在GPF相認之後,米拉就一直感受到尤里變得不太一樣,真要舉出具體的改變她也不清楚,所以他才不斷盯著尤里猛瞧,希望能尋找一絲端倪。


她拿下毛巾,擺起居高臨下的架子,逼問尤里:「你們真的沒有交往?」

 

「沒有。」尤里雖然是理直氣壯的回答現實,但內心相當心虛,就連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他和奧塔別克之間的關係。


近期尤里也發現了可怕的異狀,他幾乎不需要開口,奧塔別克似乎就能理解他想做什麼、表達什麼。以方才練習結束後為例,耗盡體力的尤里倚靠在牆邊,伸出手立刻有條毛巾落入掌心,蓋在頭上後再伸出手便有運動飲料遞來,然而他一句話都沒有說,甚至連吭聲都沒有,奧塔別克即默契十足的做出正確的應對。

 

「真的沒有?」米拉將固執發揮地淋漓盡致。


「真的沒有!你到底要重複問多少次!」


「天啊──尤里!你跟奧塔別克都是千年木頭嗎?」米拉再也看不下去了,看他們成天將對方視為『最要好的朋友』來對待的模式,分明在旁人看來就是曖昧到不行的氣氛,他們竟然卻還是朋、友!


米拉誇張的叫聲引來周遭的側目,包含不遠處的奧塔別克也探頭過來,尤里尷尬地左顧右盼,猛然上前摀住米拉的嘴:「瘋婆子,你真的瘋了嗎!」

 

米拉扯下尤里的手,揪起尤里頭上的小辮子,鎮重地說:「你還要跟奧塔別克玩友情遊戲到什麼時候?再不出手,你們就要一輩子當朋友囉!」


「喂!快放手!還有妳在胡扯什麼東西啊!」尤里暴躁地破口大罵,他對米拉沒頭沒腦的瞎鬧搞得心神不寧,他無數次審視過自己該和奧塔別克處在什麼關係上,然而答案總是無解,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維持現狀。

 

奧塔別克隱約聽見他們起爭執的聲響,於是快步走向兩人想要幫忙調解一下狀況,再不然便是見機帶走尤里,強制中斷一觸即發的狀況。

 

米拉眼見奧塔別克走近,嘴角揚起驕傲的笑容,偷偷在尤里耳邊說了一句話,隨後拉開嗓門大叫:「尤里喜歡奧塔別克!」


震撼彈無預警擲落,轟然巨響後,周遭像是時間凍結般異常寧靜,尤里只想提腿逃跑,然而他的雙腳卻不聽使喚,定在原地一動也不動,反觀奧塔別克不再是快步走來,幾乎是盡全力跑向尤里,衝破凝結的時間。

 

打從相認之後,隨著相處時間增加,默契從再平凡不過的日常小事一丁一點累積下來,最後形成強大的圍牆,圍住了他們之間緊密的關係,卻也成為阻礙更靠近彼此的結界。


他們不斷輪迴在一個假象幸福的時刻裡,一而再再而三的反覆上演相同的戲碼,他們的時間凍結了。

 

米拉替他們在時間上震出細縫,驚覺自己受困於時間裡的奧塔別克衝破了圍牆,他在眾目睽睽下帶走尤里,重新整頓他們之間應有的關係。

 

「送你的生日禮物,生日快樂。」──當時米拉是這麼告訴尤里的。

 


-FIN-

 


评论 ( 3 )
热度 ( 31 )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