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ユリ勇/尤勇】打工

※年齡操作

※校園paro

※曖昧不明(?

夏日炎炎的酷暑,尤里步履闌珊地攤坐在陰涼處的樓梯間上,摘下布偶裝的貓頭,大汗淋漓的他,閉上眼大口喘著氣,像是再戴上頭套一分一秒都會令他死去,正當他想起忘了要買一瓶冰涼的水來解解渴時,一陣涼意貼上他的臉頰。

尤里立刻接下水瓶,不顧一切地一口灌下。

「啊啊!別喝那麼快啊!會受傷的!」

尤里絲毫不打算理睬替他擔憂的聲音,一瓶六百cc的冰水,尤里花不到五秒便已全數飲下,他捏扁寶特瓶丟向害他變成這副狼狽模樣的罪魁禍首。

「喂,笨豬,你的衣裝真的太適合你了。」尤里一語雙關,除了嘲笑勇利真的是笨,更是對他那身小豬布偶裝感到愉悅。

「雖然是事實……不過尤里認真的口氣也真傷人呢……」勇利摘下頭套,眼鏡還因為太熱而犯起水氣,垂下頭語氣帶了點無辜,著實委屈。虧他還特地繞了點路去買冰水,想不到是得到這般回報。

「誰叫你大熱天找穿布偶裝的打工啊……」見到勇利可憐的模樣,尤里突然愧疚心四起,尷尬地撇開了頭,解釋為什麼要說他笨。

「因為你能配合的打工時間,也只有這個工作了。」因為想要在一起,所以勇利明知道尤里除了上課,放學後還得應付補習班,幾乎忙得焦頭爛額,仍舊硬著頭皮問尤里假日要不要一起到遊樂園打工。

勇利委屈又無辜的嗓音,就像是在對尤里說『我們能在一起的時間,只有這麼多。』

充分從勇利的口氣得出他該有多寂寞的結論,心頭由不得一緊,尤里忽地站起,步步逼向勇利:「閉上眼。」

驟然接近的臉龐像是在生氣一樣,勇利自認為自己說錯話了,立刻閉上眼蹙起眉頭道歉:「對……」

然而,勇利的話還來不及說完,尤里已經傾身貼向他的唇,最後勇利的豬腦袋只記得尤里在他耳邊說了「對不起」,另外更重要的三個字,被落下了。


-FIN-


本來只是臨時起意隨手寫寫的短打,因為真的滿短的,本來沒有特別想貼到lofter來,但後來還是想記錄一下平常寫的短篇,所以還是貼過來了ww

依舊是標題無能Q口Q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