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真凜】「我一直在這裡。」

男友力30題-2.「我一直在這裡。」

陽光大剌剌曬進房內,刺眼的光線照在臉上,床上的人兒隨意一個翻身,身旁本應存在的人卻不見人影。

迷糊的意識一瞬間清醒過來,坐在床上呆望那不知何時離去的空床位。 

伸手向後一撥鮮豔的酒紅瀏海,「嘖,竟然不告而別。」

「早安,既然起床了就快點出來吃早餐吧!」突入房內,他能體諒昨日折騰一夜且早上又有起床氣的人。 

「不是走了?」比先前的話語要多了一分輕和。

「凜你睡傻了嗎?」來人面帶微笑靠近床邊,撫上凜的側臉給與早安吻並笑道:「我一直在這裡喔。」

>>>>>>>>>>>>>
如果我每日更新一題,這樣我要寫一個月耶O口O!!


评论 ( 2 )
热度 ( 8 )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