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真凛】讀心術

男友力30題-4.讀心術

最近凜注意到了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他已經偷偷觀察幾天,然後想辦法證實他的想法是對的。

這天他在跟真琴吃飯時,一句話也沒說便把手伸向真琴面前,真琴很自然的將面紙遞了過去。

過沒多久,凜再度伸出他的手,真琴放了杯水給他,可這中間他們一句話也沒說。

飯後凜在家中尋找一樣物品,遍尋不著,他沒有向真琴發出求救訊號。

剛洗好碗的真琴早已發現凜在找東西,走進房內隨後又出來,手裡多了台白色iPod。

「凜,你忘了昨天我跟你借iPod還沒有還你嗎?」將東西交回到凜手裡。

凜看了手裡的東西一眼,再望向真琴,一臉狐疑:「真琴,你會讀心術嗎?我沒有說,你怎麼知道我要什麼?」

「讀心術?哈哈,凜真可愛。」真琴像是哄孩子似的摸摸凜的頭。

「不然你解釋一下啊……」他觀察了幾天,發現有時候他需要什麼就算沒有開口,真琴也能懂得。

「只是站在你的角度想你需要什麼而已,也能說是一種觀察吧,況且凜的心情很容易顯現在臉上。」

「我哪有!」

「有啊,就像現在臉好燙,難道不是在害羞嗎?」真琴逼近捧住凜的臉笑道。

凜滾燙的熱臉想反駁也只是狡辯,凜怒視著真琴說不出半句話來。

「那麼凜覺得我現在想要什麼呢?」

凝視對方的眼神,凜絕對明白此刻真琴想要什麼,主動覆上真琴的唇。

他的小鯊魚很聰明,一點就通,還現學現賣呢。


>>>>>>>>>>>>>>>>>>>>>>>>

明天我會出門去小旅行,所以暫不更新男友力30題喲!!

這篇完全又是一對笨蛋情侶的發展啊~~~~O////O

大家有感受到他們甜甜的熱力嘛!!


评论
热度 ( 19 )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