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錫米】歸途

※Hopemin
※延續上篇短篇的設定
※私設人物
※甜向

  鄭號錫將外頭的菜單立牌收進店內,順勢將玻璃門上的小牌子翻轉為『CLOSE』,時間已是晚上十一點四十五分。

  「店長,今天收店的工作就交給我們吧,快點帶智旻哥回家睡覺,他從下班時間等到現在應該是非常累了。」安琪指著坐在吧檯最左邊的朴智旻,他隻手撐著臉龐,背影搖搖欲墜,隨時都有可能會向任何一方傾倒,看起來相當危險。

  若不是安琪的細心提醒,忙於工作的鄭號錫還沒注意到朴智旻竟然睡著了,連忙向前扶住快要跌倒的朴智旻,讓他換了個姿勢躺進懷裡,隨後撇過頭一臉無奈地向安琪道謝:「謝謝呦,我沒注意到這小子睡著了。」

  自從上回鄭號錫去趟光州回來後,全店都知道他們的店長大人已經是戀愛進行式,至於對象是誰大家自然心知肚明。

  已和鄭號錫共同工作五年的安琪,看著店長前陣子失魂落魄到現在又能全心全意投入工作的模樣,實在不好意思再將收店的工作全交給他一人負責,特別是看見朴智旻岌岌可危的身影後,安琪只想讓他們早點回家休息。

  「智旻哥真的很喜歡店長,加班到九點多還到店裡等店長下班,再讓他這樣等下去,身為旁觀者的我也是會良心不安的。」若不是其他員工已經下班,一定會和安琪有相同的想法。

  「那收店就麻煩你了。」輕揉懷中愛人滑順的棕色頭髮,見他仍沒有要起床的意思,著手替朴智旻穿好外套。

  「路上小心。」安琪轉過身繼續處理尚未做完的工作。
  鄭號錫收拾好東西,輕而易舉揹起熟睡中的愛人,這一揹鄭號錫發現朴智旻似乎又瘦了,體重比先前還要輕些,真不知道在公司時這小子有沒有認真吃飯。

  今天是他們正式交往後的第一百天,也是同居的第三十六天。平日裡各自都要上班,鮮少時間能獨處,即使時常要加班也總是比鄭號錫還要早下班的朴智旻,仍堅持每天下班後都要到店裡等待鄭號錫一同回家。

  朴智旻獨自坐在習慣位置,偶爾會拿出筆電繼續未完成的工作,有時會安安靜靜地把玩手機或是和其他店員聊上幾句,時而閒到發慌還會親手幫忙他們收拾來不及收拾的桌子。上班時間的鄭號錫雖然不能時時刻刻陪他,閒暇時刻必定會來跟朴智旻談上兩句,能相處在同個空間下,能多上一分一秒的時間都要比獨自面對孤單來的強。

  不過今天朴智旻是真的累壞了,近日公司又要開始企劃新活動,光是四處奔走跟廠商洽談,已經耗費絕大多數的體力,更別提外務結束後回到公司還得處理後續的內勤任務。

  鄭號錫雖然沒有寬闊的臂膀,沒有厚實的背肌,但要讓朴智旻睡得安穩還是沒有問題的。

  靠在他肩上熟睡的戀人,呼吸平穩,偶爾會傳來屬於朴智旻的陣陣淡香,或許回家的路上會因為身上的重量感到負擔,卻也是讓他樂此不疲的甜蜜負荷。

  「辛苦了。」臉上淺淺一笑,重新調整讓朴智旻能舒服趴伏的高度。

  「你也辛苦了。」雙手稍微勾緊了鄭號錫,又不至於會讓他感到不適,依偎在他的耳邊頑皮地輕吐話語。

  「什麼時候醒的?」鄭號錫暫且還沒有想放下朴智旻的意思,雖然他曾想過朴智旻的任性有一半甚至更多的成因都是被自己寵出來的,可他依然沒有要改正的想法。

  「號錫哥揹我的時候。」當時他的確是醒了,但趴在鄭號錫的背上伴隨錫穩健的步伐使他開始昏昏欲睡,有一段路他又安心地踏入夢鄉。

  「下回換你揹揹我呀。」這要求一點也不過分,並不是他計較付出勞力,而是他也想這樣賴在朴智旻的身上什麼都不需要思考。

  朴智旻笑燦了臉,笑聲傳進鄭號錫的耳裡撼動他的心,他從來沒向朴智旻說過,他特別喜歡朴智旻笑到把眼睛瞇起來的神情,模樣十分可愛之餘,更多是因為他的笑聲好似加了蜜糖般,甜膩地撒嬌。

  「號錫哥放我下來吧,揹我走了這麼一段路也很累吧?」朴智旻扭動身體,試圖要自己走路,瞇盹片刻後他的精神好多了。

  鄭號錫放下朴智旻後,立刻牽起他的手,深怕下一秒他就會消失似的。

  「對我來說,每一次和哥回家都是一種約會,號錫哥你看今天還有星星陪我們走路喔!」朴智旻指向深夜裡光害減少後的滿天星斗,難掩他雀躍的情緒。

  朴智旻就是個大孩子,縱然出了社會開始工作,有份天真的稚氣卻從來沒有從他的身上消失過。所以鄭號錫拚命想守護著他,希望他不要被失敗打倒,不要因窘境迷失他的天真。

  眼見鄭號錫緊牽自己的手卻沒有任何反應,朴智旻有點不知所措,晃了晃握住他的手,擔憂的叫喚:「號錫哥?」

  鄭號錫回過神來,張開雙臂把朴智旻重重攬入懷裡,沒能給朴智旻一個像樣的交往百日他很愧疚。

  「對不起。」沈默許久後鄭號錫的一句道歉,頓時讓朴智旻明白為什麼今天他的號錫哥會怪怪的了。

  回抱鄭號錫讓彼此貼合,朴智旻順勢親上鄭號錫的唇,「我更想聽的是另外一句話。」

  想起自己當初提議要和鄭號錫同居時,鄭號錫驚訝萬分的神情,朴智旻沒有想過自己也會有如此大膽的時候,拿了分攤房租又可以互相照料當藉口,成功說服鄭號錫。

  他對鄭號錫總是能產生意想不到的勇氣,他的號錫哥是個心思細膩的人,沒有萬全準備是不會提出要求的,仗著鄭號錫寵溺他的任性,朴智旻願意當前鋒替他們的情感催點油門。

  「智旻吶,我愛你。」他捧在手心裡細心呵護的天使。

  「號錫哥是笨蛋,百日並沒有比較特別,往後我們還會有很多個百日,就像我說每天陪你下班是一種約會,你想設定今天是什麼日子都無所謂,最重要的是我和你在一起呀!」

  他的天使,不知不覺中變得成熟,反觀他卻幼稚起來,鄭號錫笑了出來,甚至捧腹大笑。

  「哪裡好笑……」朴智旻眼見脫離懷抱的鄭號錫笑得離譜,他依然不懂到底是哪句話好笑。

  鄭號錫稍微收斂過分豪放的笑臉,捧起朴智旻的臉龐就是一陣亂揉,裝可愛的語氣說著:「哎呦咕,我們智旻真的很可愛,要認真吃飯啊,臉頰肉都不見了。」

  「噗哈哈,哥你沒頭沒腦的說些什麼呀?」

  鄭號錫不做回應,牽起朴智旻略小的手繼續往回家的路邁進,朴智旻原本還想弄清楚狀況,不管他怎麼追問鄭號錫都不肯正面回應,朴智旻索性放棄,他要好好享受獨佔鄭號錫的時間。

—Fin—
其實我很喜歡用相同的背景設定來寫各種短篇所以之後應該也是會有相同設定的短篇出現XD如果我有想到什麼新的梗的話...情侶日常一直都讓我有種蠢萌蠢萌的感覺

评论
热度 ( 23 )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