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真凛】If our world(完結)

*平行世界設定

*作者各種腦洞有病系列

*請忽視各種BUG


穿梭各個平行世界的真琴,看過無數與凜的各種結局,甚至一度在平行世界裡迷失自己。

真琴努力拉回原本的自己,他知道,一但在任何一個平行世界裡迷失,他就再也回不去自己的世界了。

已不知在各平行世界遊走多少時間,當一股疲倦感驟然襲捲,真琴陷入沉沉昏睡。


這回旅程可以到終點了嗎?還有個人在等著我回去呢。


雙眼睜開,耳邊傳來心電圖的機械聲,嗆鼻的消毒水味,純白色的建築物和感覺不像自己的身體。

「……這、這又是……哪個世界了?」真琴無法動彈,只可以感受到全身上下都在痛。

「真琴你醒了!真琴……」眼睛尚未看清前方,雖然人影模糊,但隱隱約約可從鮮豔的髮色判定是凜。

手裡傳來濕潤的水珠,真琴可以猜想到凜八成又哭了,可惜他的手還有些疼痛無法舉起。

醫護人員匆忙踏入病房內,先是拿了手電筒檢視真琴的瞳孔狀態,又做了些簡易的檢查後說:「目前看來已經脫離危險期,不過詳細情況還是得等到完整檢查後才能確定。」

醫護人員離開病房,真琴終於能看清四周,還有額上纏著繃帶的凜。

「凜,我們……怎麼了?」

「你還記得前三天,我們在出門的路上遇到車禍嗎?」凜神色擔憂,緊捉著真琴的手不放。

車禍?真琴很努力的回想過去,忽然覺得一幕幕孰悉的記憶逐一掃過,當時他們正開心的要開車出門,路上卻被違規的逆向車輛撞個正著,之後就沒了記憶。

「真琴?你還好嗎?」

「啊……只是做了一個很長的夢而以。」真琴忍著身上的痛,想要坐起。

凜伸手制止真琴,安撫道:「先別坐起來,你才剛醒,身上的傷口也還很多……」

或許是因為身上的痛,真琴才有『我真的回到原本的世界了』的真實感。

說到傷口,凜身上的傷不亞於真琴,一手還打石膏。

「對不起。」如果當時他能夠再更注意路況的話……

「沒錯,你是該跟我說聲對不起,我在這裡守你好幾個夜晚,你卻睡得很沉、很香,我還真怕你一睡不醒!」說著說著,那藏好的眼淚又偷跑出來。

「雖然這樣說你可能會把我當成瘋子,但我昏迷的這段時間裡,我去了好多個平行世界看我們的未來,有跟別人結婚你的、跟別人結婚的我,甚至是……死亡的你。」

真琴永遠記得穿著一身黑西裝,站在靈堂前不知所措的自己。

握緊凜的手,真琴依然害怕平行世界裡無法在一起的他們。

「我不是好好的在這裡嘛!拜託……以後不要離開我那麼久,不要……」

「我答應你。」

舉起就算傷痕累累又疼痛的手,也想在此時輕撫凛的頭。

「凜也得牢牢抓住我喔。」燦爛如陽光的微笑,照耀生命裡的感情。

換來的,是凛更大聲的哭泣。


>>是後續也是短番外<<

真琴醒來的哪一夜,凜依然寸步不離的守在病床邊,顧不著身上的傷口是否疼痛,他想知道真琴去了哪些世界,是什麼地方把他帶去那麼久。

「哈哈,我可以想像宗介跟你說那句話的嘴臉。」

「這並不好笑,我可為那句話受傷好久。」

「對了,我的女兒可愛嗎?」凜沒有想過自己會有孩子,比起母親的模樣,他更想知道孩子的模樣。

「簡直跟你一模一樣呢,說不定往後她就是和我兒子在一起。」真琴也忘不了那女孩的樣子,不論是髮色還是臉蛋,真的都跟凛小時候很相像。

「吶,真琴……」凛的臉色倒是因為這句話而嚴肅起來。

「嗯?」

「你會後悔跟我在一起嗎?」凛可以想像真琴結婚的樣子,妻子肯定是很賢慧又聰明的人,穿上白紗跟西裝步上紅毯。

「去過那麼多的世界,我最牽掛的就是你,我不後悔跟你在一起,我只後悔我沒有在任何一個時刻把握你。」

「我也是。」

昏迷了三天,就像沉睡了三年之久,他們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錯過,只知道他們不能錯過彼此。




>>>>>>>>>>>>>

因為個人腦洞就挖了這個坑

還好我把他填完了XD

第三章的部分有延伸另一部長篇,在P網可以看到"愛慾交錯"這篇。

前面三章寫的有點久了,只是今天剛寫好完結,感覺統整一下比較好!

希望大家喜歡囉~~~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