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宗凛】早餐呢

*各種捏造 *各種腦洞

關於學生會長宗介 V.S 學霸凜的故事  

啊,不是,是學生會會長降伏學霸的故事  

時間點應該是在高中這樣WW


在新任學生會長轉入之前,凜除了一直都是保持在全校第一外,還是個惡名昭彰的學霸。


凜不是有意要成為學霸的,而是環境逼迫他變成如此,有些人就喜歡挑釁他像個女孩一樣的美貌,還有名字也是。

 

自從有個澳洲歸國女子轉入學校後,一切不再如此。


第一名的寶座被人搶走,那人還順利當上學生會長,可他依然是名令師長感到頭痛的學霸。


最近有學生會長降伏學霸的謠言盛傳,凜本想對此不以為意,可他走在路上耳邊總會傳來其他學生們輕聲的嘀嘀咕咕。


『哈哈,聽說新任學生會長上任後,松岡凜就沒有再使壞了耶。』

 

『一山還有一山高啊,難不成他真以為沒有人可以制伏他?』


『誰知道呢,倒是新任學生會長超帥氣的!』

 

以往他能裝做沒有聽見流言蜚語,因為他壞,但壞的有個性,還是個能維持在全校第一的學霸。


「該死的傢伙。」凜握緊拳頭,暗自咒罵那害得他落魄的人。


早自習時間凜喜歡到頂樓放空自己,刻意選在走廊上人最少的時刻,踏上人煙稀少的階梯。


一個轉彎,與天敵--山崎宗介不期而遇。

 

「早。」宗介站在高凜幾階的地方,爽朗地向他打招呼。


居高臨下的行為令原本心情已糟糕透頂的凜更加不爽快,不做任何回應,雙手插回口袋,一臉不屑地扭頭往下走。

 

「松岡凜,我在跟你問早呢。」宗介可不容許他這樣的態度。


「喔。」凜停下了腳步,可他一點也不想看見對方的臉。

 

「轉身,看著我。」這是命令無誤。


凜不耐煩地回過頭,怒視站在上方居高臨下的他。

 

「我的早餐呢?」


「為什麼我非得給你早餐啊!」


宗介沒有立刻回答,反而是緩緩步下台階,從凜憤怒的眼神還有衝撞的口氣,大概可以猜測到是發生什麼事。

 

眼見對方逐漸逼近自己,凜向後退了幾階。凜正在心裡懊悔,沒事退什麼步呢!氣勢全沒了!


深怕凜一失足會摔下,宗介伸出大掌捉住凜的手,制止他繼續向後退步。


「再問你一次,我的早餐呢?」


「誰要給你……」

 

凜的話還沒說完,宗介便傾向前吻上凜,索討他今日的早餐。


在宗介眼裡凛並不壞,因為他知道凜是為了保護自己才使壞,學霸的模樣只是為了掩飾脆弱的自己。

 

「謠言止於智者,別再莫名對我生氣了,我可不想在走廊上侵犯你。」宗介笑著,這笑既溫柔又壞心。


「吵死了,滾開啦!」凜掙脫宗介的束縛,快步往頂樓走去。

 

宗介沒有追上去,他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處理,磨拳擦掌準備好好處理那些流言製造者。


雖然他們才剛交往不久,可宗介相信,相信凜有天會明白他為他所做的一切,讓他們漸漸步回正常的軌道之中。


评论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