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鬼白】不能相愛的理由

#白丁前提
#這是HE無誤 
#閻魔大人首次串場WW

閻魔大人剛處理好鬼燈送上的大半公文,才正想放下筆休息一下,立刻被鬼燈打手:「不准停,閻魔大人若是不早些將這些公文處理完畢,我下午的行程就被會耽擱,您可知道時間是寶貴的?」

閻魔大人撫撫被打腫的手背,無奈道:「老夫雖然死不了,可是也不得這般操勞啊……」

「早結束早休息,請您盡快。」

閻魔大人一面嘆氣又無奈地提起筆繼續要事,一念之間似乎想起什麼,又問:「我說鬼燈啊……你怎麼就不跟白澤在一起呢?你們倆不是相處的很好嗎?」

鬼燈拿起桌上已處理好的公文,淡漠道出:「理念不同,自然沒有什麼好在不在一起的問題。」

「你們性格不是很相似嗎?能有什麼理念不同?」

對於鬼燈與白澤的感情,不止是他在意啊,全地獄上下無一不對這事感興趣。

「只要他心裡還放不下人類時的我,我就不可能跟他在一起。」鬼燈認為交往要雙方專情,可白澤心裡始終有著不是現在的他,這就不叫專情。

「原來萬事通鬼燈也會有死腦筋的時候啊?」閻魔大人聽見鬼燈的理由,反而笑了出來。

「這不叫死腦筋,是事實也是理念。」

「換個說法,如果白澤從神獸變為人類,換了個名就不是白澤了嗎?」

「他還是白澤。」

「所以白澤還是專情啊,只是一併喜歡了人類的你,但那還是你,不是嗎?」閻魔大人說出來的話雖然饒舌了點,鬼燈還是能聽懂。


然而在地獄另一端的天國,白澤正在鍋前熬藥,一旁還有桃太郎正在桌上磨藥。

「唉……唉……」白澤左嘆一聲,右嘆一聲,嘆得連桃太郎也跟著莫名哀怨了。

「白澤大人好端端的,您怎麼一直嘆氣啊?」桃太郎放下手中磨藥的缽。

「還不是該死的鬼燈!昨晚他又把花街給封了!」白澤怒丟藥草入鍋,也不管丟進的是什麼藥草。

「這不是治腸的藥湯嗎,您怎麼丟了會腹瀉的草藥進去啊……又得重煮了!」桃太郎錯愕之餘,不忘怒斥:「既然喜歡鬼燈大人,為什麼還要三番兩次往花街跑,惹鬼燈大人不快啊!要就好好在一起啊。」

桃太郎來到極樂滿月這麼久,頭次見桃太郎對他發脾氣,白澤愣了愣,結結巴巴說:「誰說喜、喜歡就能在一起啊!」

「不然說說你們不能在一起的理由。」

「他死腦筋,說我喜歡人類的他就是不專情。」提起這點心頭又是一陣悶,他確實是喜歡鬼燈啊,為什麼不能連同還是人類的時候一起喜歡。

「鬼燈大人會不開心也不是沒原因的吧,因為你一直喜歡他的過去,可他只想你喜歡現在,比起人類做為鬼神應該與你更匹配吧。」桃太郎把已毀的鍋物倒掉,重新放入草藥。

「……好像滿有道理的,桃子君你何時變聰明了?」白澤想想,桃太郎所言挺有道理,有股豁然開朗的感覺。

「不是我聰明,是戀愛會變笨!白澤大人您就算生氣,也別再拿湯藥洩氣了!」


白澤笑了笑,他不怪桃太郎對他發火,若不是桃太郎,他又怎麼會想通呢。

拿起手機打給鬼燈,電話一被接通,「我想通了,所以我們在一起吧。」

「想通了?」。

「從今往後我只想著你,可以了吧?」

「你回頭。」

「回頭?回什麼頭啊。」白澤帶著困惑回頭,嘴上的笑意笑得更深,眼前正是從地獄而來的鬼燈。

「我不逼你,是你親口答應了。」鬼燈本想來告訴白澤他想通了,他願意試著以他的角度來面對他們的感情,沒想到卻被白澤給搶先了。

「你怎麼處處都要得利啊,就不能吃點虧嘛。」

鬼燈步向白澤,突然靠近的鬼燈讓白澤後退了幾步,驚恐問:「你幹嘛……」

「往後不論你的身分是什麼,只要你還是白澤,我就會喜歡你。」

「……你病了嗎?」聽見鬼燈的話,白澤滿是疑惑的臉看著鬼燈

「沒有。」

「你喝醉了?」再問。

「也沒有。」

「沒病也沒醉,那你……」白澤尚未從鬼燈的話反應過來,鬼燈一把撈住白澤的後腦吻上。

鬼燈與白澤不能相愛的理由--不成立。



>>>>>
這是一篇腦殘文無誤WW

請原諒我的無腦OTZ

评论
热度 ( 13 )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