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高綠】永遠只談論你感興趣的話題

*男友力30題-16.永遠只談論你感興趣的話題

*小真生日快樂!!WW


幸運物、籃球、課業彷彿無止盡地聊也聊不停,只因這是你感興趣的話題。

踩踏板車,平時多話的高尾竟不發一語,後頭的綠間心裡盡是疑惑。

以往高尾總是一路吵鬧,連帶他也無法安靜下來,免不了回應或是糾正高尾的話,話題總是由他而起。

不習慣耳根子清靜的感覺,綠間呆呆盯著手中那罐紅豆年糕湯,試圖尋找打破僵局的辦法。

「高尾。」

「嗯?」

毫無活力的回應,不禁令綠間皺起眉頭,問道:「吃錯藥了嗎?今天特別安靜。」

「嘛--因為想不到有什麼話題嘛……」今日的練習量幾乎讓他快虛脫,現在才能踩板車已是極限,人體電池已閃紅燈警訊。

忽然綠間伸手拉住他的衣角:「你感興趣的話題是什麼?」仔細想想,以往自己主動跟高尾說話時,似乎都是由自我出發,從未考慮過高尾對什麼感興趣。

尖銳的剎車聲響起,冷不防綠間撞上高尾的腰部,綠間微怒調整眼鏡:「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我感興趣的話題就是小真啊,只要是關於小真的話題,我都感興趣。」高尾回頭揉揉綠間撞紅的額間。

不論處在何時、何地,以你為優先,你就是我感興趣的話題。

綠間低下頭來不回應,可緋紅已悄然爬上雙頰,伸出手撫撫高尾的腰間。


------------------------
嗚嗚嗚~我好久沒有寫板車了T^T
小真生日不想寫很明白的賀文WW還是想寫寫小日常跟男友力極高的和哥WW
和哥真的是又溫柔又帥氣啊QAQ 送給小真當禮物最棒了!!
小真生日快樂~~~~((灑花)

评论
热度 ( 10 )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