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宗凜】吾王(沙漠PARO)

*作者有病

*純粹腦補ww

*宗介沙漠身分捏造


暗夜裡,大王的寢室外一抹黑影暗藏在陰暗角落,算準看守寢室的守衛交接時間,悄然入內。


輕步向前靠近大床,嬌豔又高傲的大王正安然入睡。


臥底此處已有大半時間,從沒想過自己能輕而易舉得到大王信任,目中無人又傲慢的大王。


他是臥底此處的鄰國王子--山崎宗介,自身國家要比這國家更家強盛與富裕,想要拿下這座王城易如反掌,但他沒有。


只因眼前進入夢鄉的大王從他身上奪走了些東西,他得親自要回來。


當宗介靠近床沿,伸手觸碰大王艷紅的髮絲,大王忽地睜開雙眼,迅速抽出藏於枕下的小刀,抵於宗介的脖子。


「可讓本王逮到你了,惡臣。」


「原來大王也有如此機警的時候。」臉上露著惡笑,昏暗的寢室內,僅僅依賴月光能些微看清大王的神情。


「本王一直都在等待你露出馬腳呢,鄰、國、王、子殿下。」戲謔般地調侃宗介。


從小活在明爭暗鬥的王權宮中,大王可是一眼就認出了這來路不明的鄰國王子,刻意讓他臥底在身邊,才能監視他的一舉一動。


本以為他很快就會露出馬腳,沒想到超乎他預料的有能力。


頸間微微滲出血來,可想而知那把小刀有多犀利,絲毫沒有畏懼地輕輕推開小刀,伸手托起大王的下巴笑道:「吾王依然目中無人呢。」


「無人能信。你不正是最佳證明?說,想來本王這裡竊取什麼?」再度將小刀抵回原處。


王本就孤獨,信任這種事情是不可能存在的,唯有掌握王權,才能控制人心。


宗介握緊了刀柄,讓刀刃又更深入了肌膚,堅定地凝視大王:「松岡凜,你是信任我的,甚至害怕深信於我的你自己。再害怕我的離開嗎?吾王。」


直呼大王名諱,大言不慚又堅定不移,這就是宗介。


沒錯,他正是害怕著,害怕著對方明明隨時都是想要搶走他一切的惡人,自己卻是發自內心的對他深信不疑。


透過大王閃爍的眼神,宗介知曉自己猜測得沒有錯,不是獨獨他遺失了什麼,就連他深愛的大王也正遺失寶貴的東西。


奪走大王手裡的小刀,丟至一旁,欺壓在大王之上。


「只要您求我不走,我能為您留下的。」


他可以放棄自己的王城,放棄自己的地位,但無法放棄他所深愛的大王。


「本王從不求人。」


「大王您可顫抖著呢。微臣告訴過大王吧,不說出口的心意,旁人從何知曉?」


一點一滴被揭穿開來,宗介臥底於此撫佐他的同時,不但偷走了他的信任,連帶的,心也一併被偷走。


「你又能為本王奉獻什麼呢?」


「我的心啊,吾王。」


我的心,不早已被您掏空殆盡了嗎?


评论 ( 6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