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真凛】月圓團圓

*中秋限時活動由埃雅點文

*關鍵字:月餅、床單、寂寞

*交往前提


誰說月圓人團圓!?這種狗屁話語令獨自在家的凜深感厭惡。

今日中秋,他卻寂寞的想冬眠,只因真琴去外地出差了。

冰箱裡是真琴從外地寄回來的月餅,凜越看越氣,越覺得諷刺。

匆匆拿出冰箱裡的啤酒,甩上冰箱門,躲回房間裡裹著床單孤孤單單地看中秋特別節目。

不知何時竟沉沉睡去,做了個夢,斷斷續續的是跟真琴交往的過程,果然是思念他了。

躡手躡腳地踏進房裡,散落床邊的幾罐空啤酒,不禁令他皺起眉頭。

摸上床,鑽進愛人的被窩裡,摟緊了正熟睡的人兒。

「凜,我回來囉。」蹭著凜的耳際,雖然他的身上散發酒氣卻依然迷人。

「笨蛋真琴,我又沒有求你趕夜車回來。」耳裡傳來想念的聲響,即使有著睏意也煙消雲散。

「分明掛上電話前都快哭了。」終於將差事都告一段落,連忙從外地趕回來陪伴他的愛人過節,定時報備的通話裡充斥凜的哭腔,他的心也跟著七上八下不得安穩。

凛回過身摀住真琴的嘴巴,貼在真琴的胸膛前,他是真的很需要真琴的溫暖,沒有他,世界很冰冷。

又收緊些環繞的圈度,他的鯊魚害怕寂寞,或許是被他給慣壞了。

「太縱容我,我會變得太超過喔。」你的溫柔,我的任性,一冷一熱衝突又和諧。

「對於我的任性,凜不是也很縱容嗎?」關於我愛你的任性。

所以說,別讓彼此寂寞了,在這特殊的日子裡,也想與你團聚一起。


评论
热度 ( 24 )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