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オタユリ/奧尤】交換禮物

※極短打

※沒頭沒尾

※剛交往(欸


  他們交往後的第一個聖誕節,也剛好是他們交往滿月,從來沒有玩過交換禮物的尤里,這麼向坐在一旁盯著他瞧的奧塔別克說:「我們來交換禮物吧?」

  「尤里有想要什麼禮物嗎?」奧塔別克幾乎反射性的回答,完全沒有經過思考。

  「……。」尤里一陣沉默,他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無奈,奧塔別克發覺自己似乎是說錯話了,一臉歉疚地道歉:「對不起,我說錯話了。」

  「……奧塔別克……你啊……是不是也沒有玩過交換禮物?」尤里唯一想到安慰自己的理由。

  「嗯。」奧塔別克沒有害臊的感覺,他覺得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從來沒有特別在意過禮物,不過他很樂意跟尤里一起參加遊戲。

  「交換禮物,不是問對方需要什麼,而是你想替對方準備什麼樣的禮物,後天聖誕節我們來交換禮物吧!」尤里不介意奧塔別克是否參與過這項遊戲,不過他很想跟奧塔別克一起完成這個第一次。


  聖誕節當天,為了甩開Yuri Angels的跟蹤尤里花了些時間才赴約,已經遲到半小時的他,慌慌張張打給奧塔別克:「我……快到了!」

  「尤里,別急,你知道我會等你的。」奧塔別克待在與尤里相約的地方,雖然他很想見到尤里,可比起他的想念,他更想尤里能安全的到達。

  尤里捉緊手裡的提袋,裡頭是準備跟奧塔別克交換的禮物,他絞盡腦汁才想到的禮物,由衷地盼望奧塔別克會喜歡。

  氣喘吁吁地來到相約之地,尤里待在俄羅斯這麼久以來,從來都不知道這個小地方也會有聖誕樹,霓虹燈閃爍時暗時明地照著一個等待他的背影。

  尤里衝向前抱住熟悉的背影,幾乎是大吼的方式喊出:「聖誕快樂!」

  「不是告訴你別急嗎?都是汗,等等感冒了。」奧塔別克回過頭就瞧見跑得滿頭是汗的尤里,轉過身替他擦拭額上汗水。

  「禮物!」尤里顧不得那麼多,將手裡的禮物塞進了奧塔別克的懷中。

  「謝謝。」

  「打開,打開。」尤里催促著奧塔別克,他想看看奧塔別克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奧塔別克依照要求打開了袋子,是一件非常屬於尤里風格的豹紋外套,然而奧塔別克二話不說就脫下自己的外套,換上這件與他平日風格迥異的豹紋外套。

  「哈哈哈,其實奧塔別克也滿適合的嘛!」尤里瞧他完全是另一個風格的奧塔別克,開心得笑咧了嘴。

  奧塔別克將自己的外套包覆在尤里身上,接著緊緊得摟住尤里:「尤里,我們同居吧?」

  「蛤?」尤里像是五雷轟頂,他還搞不清楚眼前是什麼狀況。

  「想替對方準備什麼樣的禮物,我想了很久,想來想去只有我想陪伴尤里一輩子。」奧塔別克用平淡的語氣訴說著在尤里耳裡聽起來非常可怕的話語,是一種震撼到無法理解對方在說什麼的感覺。

  尤里愣了許久,終於恢復了一點意識,揪住了奧塔別克身後的衣物:「你要知道,一輩子是很長的喔。」

  「我知道。」

  「你要知道你現在說的話也許以後會後悔。」

  「我確信我不後悔。」

  「啊……奧塔別克……」尤里覺得視線變得模糊。

  「我在。」

  「你應該是世界上最狡猾的人了。」用最平淡的語氣訴說著浪漫的話語,明明沒有任何的情調,卻讓人由衷的深信不疑。

  尤里哭了,他沒有想過一輩子是什麼樣的感覺,也從來不敢想像爺爺可以陪伴他多久,然而曾經一個幾乎淡出他記憶的奧塔別克,卻如此堂皇地說著一輩子的大話,他不但沒有覺得這是一場笑話,還深深為此感到幸福著。



-FIN-


评论 ( 2 )
热度 ( 57 )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