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オタユリ/奧尤】Let me love you

※BGM:DJ Snake ft. Justin Bieber - Let Me Love You

※謝官方賜設定

※其實標題跟內容沒有太大的關連性w

※交往前提


他從來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他所愛的男人,似乎翻閱整本字典也找不著詞彙能完整的形容他,這個令他著迷不已的哈薩克斯坦男人──奧塔別克‧阿爾京。


放眼望去,舞台底下全是癡迷於音樂裡人們,忘情地跟隨節奏搖擺身體,伴隨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只有越夜越美麗的迷幻感。

奧塔別克除了偶爾上公路飆飆重機外的興趣外,還有著與本人外在形象大相逕庭的身分──夜店DJ。

頭一次發現他這特殊身分時,尤里·普利謝茨基久久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若不是有人告訴他奧塔別克在某家知名夜店出現,這輩子他也絕對不會踏進那龍蛇雜處的地方。


昏暗的空間裡,配上目眩神迷的燈光效果,時不時飄來的濃艷香水味和煙味混雜在一起。

當時的尤里才十七歲,尚未成年得他忘了自己是怎麼掩人耳目混進夜店裡,只知道舞台上那忘情投入於操控音盤和忙於搭配混音的奧塔別克令他驚訝。


──什麼時候起,我們像是兩個不同世界的陌生人?


然而當時的他們,什麼關係都還不是,只是自認為非常了解對方的好朋友。

比起生氣,尤里的心情該是難過略勝一籌。

他定定站在舞池裡後端與DJ台正面相對,和舞池裡不斷搖擺身姿,盡情搔首弄姿試圖吸引目光的人們形成極大反差,不為所動的尤里儼然成了大型路障,時不時遭到他人白眼。

尤里這特異的行為立刻引來夜店保全關注,他刻意踏入舞池裡避開想向前糾纏他的保全,嬌小纖瘦的體型成了穿梭人群的利器,保全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不敢任意穿越舞池,而是圍繞於舞池外準備伺機逮人。


奧塔別克抬起頭發覺多了幾名表情嚴肅的保全,接著他便在茫茫人海裡發現了好友的身影,原先僵硬的表情是更加深沉,立刻明白保全是為了捉拿尤里。

「他是我朋友,別捉他。」在奧塔別克向保全解釋過後,原先還想逮住尤里的人們紛紛散去,直到尤里用著他難以形容的表情站在他面前。

將事先混好的音樂導入,確認不再需要人為操控音效,奧塔別克踏出了DJ台。


從進門到站在奧塔別克眼前為止,尤里驚覺自己其實一點也不理解奧塔別克,包含這特殊的興趣,若不是旁人提起,他是否一輩子將被蒙在鼓裡?

總覺得此時尤里的神情似乎充滿著哀傷,顧不得尤里的心情,奧塔別克只能先行揪住尤里的手帶他走向休息室。


「你不能進來這裡。」劈頭就是嚴肅的話題。

尤里卻從來不把這問題放在眼裡,心裡頭有盞怒火正暗自燃燒,接下來,如果奧塔別克沒能好好回應他的問題,他絕對不會再理會奧塔別克。

「不能進來欣賞你迷倒眾生的樣子嗎?瞧那些醜女為你痴狂的模樣。」不自覺地咬牙切齒,不經意打翻了名為「醋罈子」的情感。

奧塔別克明白尤里正氣頭上,刻意扭曲了他原本的意思,再度重申:「未成年不能進夜店。」

「所以你刻意在我不能來的地方逃避我?」

「我沒有逃避你,尤里。」

「不要叫我!」尤里一腳踹倒了一旁的垃圾桶,鏗鏘作響的撞擊聲,間接說明尤里此刻有多麼生氣與難過。


看著尤里生氣的模樣,奧塔別克即使會被揍,也硬是將尤里拉入懷裡,輕撫他的頭在他耳邊低聲道歉:「抱歉,沒有告知你一聲。」

尤里無法理解自己在生什麼氣,更無法理解為什麼自己要難過。

每個人都能擁有各自的喜好,這些都是習以為常的小事,但為什麼他會如此火大呢?

「我要走了。」

「這家店是我朋友開的,原本的駐店DJ臨時請假,所以我來幫忙代班。」加重了摟住尤里的力道。

由於是在知名的夜店幫忙,即使意外被熟人發現,他也不曾想替自己解釋過,但尤里不同,被他發現時,奧塔別克覺得自己就像罪犯個錯被警察發現般罪惡不安。

「我以為我了解你。」實則不然。一股複雜的情緒,讓尤里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奧塔別克。

「因為太突然,沒能向你好好解釋,但我保證不會再有第二次。」



尤里永遠記得,在他一時衝動之下脫口說出一句「你要繼續待在這,還是回家當我的DJ?」,那晚夜店的DJ就被他強行拐回家了。

回想至此,明明當時的他們什麼關係都不是,奧塔別克卻像是急忙向戀人解釋的笨蛋,讓尤里好氣又好笑。


重新將目光放回大屏幕上的奧塔別克,依舊是新潮又帥氣的勁裝打扮,專注於音樂之中,享受節奏和重低音帶來的感受,絲毫對台底下朝他發狂尖叫的美女們無動於衷。

這裡不是夜店,而是大型的電音音樂祭現場,他可以安心地站在後台欣賞戀人瀟灑狂放的模樣,台底下成千上萬受到音樂鼓動而隨之搖擺的人們,在場沒有一個人會是他的敵手。


自從奧塔別克上回離開夜店後,他不再接應任何關於夜店DJ的工作,只接受戶外不受年齡限制的LIVE演出。全因他向尤里保證只在有尤里的場合表演,並且是不會有其他人能輕易靠近的舞台。

尤里有絕對的自信,縱使現在歷史重演,私心想立刻帶走奧塔別克,他也不會拒絕。

暫且忍住了現下自私的想法,勉強地和大家分享一下帥到不行的奧塔別克,但這只是暫時的,也許將來他就會把奧塔別克藏起來,只供他一人欣賞。


偶爾,他也想炫耀一下,他擁有這麼棒的男人。



-Fin-



誰都不能阻止我廚DJ奧塔!!

评论 ( 2 )
热度 ( 60 )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