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楓

世界級雜食,目前主力BTS同人。
主:南糖、國旻、霜花、錫米

【鬼白/真凜/板車/利艾】跟風短篇統整

神要懲罰你心中最般配的那對CP,神給其中一個人一把槍,告訴他5分鐘內不殺掉對方,世界就會毀滅。請問接下來這5分鐘,他會怎麼做?


<鬼白>


得到槍的那一刻,鬼燈毫不猶豫舉起槍對準白澤,隻字不提便扣下板機。

 

道別,不是兩人的風格。

 

白澤明白,若他拿到那把槍,亦會立刻槍決對方。

 

多一分的猶豫,即是多一分的痛苦。

 

重生之後的我們,再從頭愛過一次吧...

 


<真凜>

 

緊握手中冰冷的手槍,比起他人的世界,真琴更加重要,但如果是真琴拿到這把槍,他也一樣會做出這樣的選擇吧...

 

「凜,別胡來!」真琴慌張地想要制止將槍口對準自己腦門的凜,想靠近卻又怕驚擾對方。

 

比起殺死自己的愛人,比起世界毀滅,摧毀自己會更容易一點。

 

"砰"

 

雙雙跌於地上的兩人。凜開槍了,對著自己,卻被真琴給推開了,就在那0.1秒的時刻。

 

「你這笨蛋!你殺了自己,我不會比較好過啊!我的世界一樣是毀壞了!」真琴一把丟開槍支。

 

不論怎麼選擇,世界都是會崩壞的,既然這樣就別選擇了,一起跟著世界毀滅吧。

 


<板車>

 

接過手槍,高尾心底早有個清晰答案,但他仍舉起槍對向綠間的心臟。


「高尾,世界還是比較重要。殺了我,也算是盡人事的一部份,比起苟延殘喘得活著,不如讓更多人存活。」


「吶,小真,連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也不打算坦率一點嗎?」

 

一句話卻讓綠間打從心底笑了出來,輕推眼鏡滿懷笑意地看著高尾:「很開心喔,能夠誕生在這個世界上,與大家一起打球。」


話還沒說完,一傾向前吻上高尾:「特別是能夠遇上你。」


比起世界存亡,高尾更在意綠間的存在,不過綠間是不會允許他這麼做的吧。

 

我們就一同在來生相遇吧,無論這個肉體輪迴幾次,最終命運還是能讓我們再遇上的。


再見,小真。

 


<利艾>

 

「利維爾先生……」艾倫無法抉擇,顫抖的雙手幾乎快握不緊手中的銀槍。


「艾倫,選擇沒有絕對的對錯,只有什麼樣的結果是最好的。」利維爾不在乎生與死,但肯定這世界上有什麼更值得去在意的東西。

 

命運掌握在手裡,艾倫仍慌亂不知該如何決定,不想失去利維爾也不想因一己私慾讓世界滅亡。

 

「人本該生老病死,縱然你今日下不了手,世界滅亡的那刻仍是難以逃離的命運。世界不也還有你憧憬的美麗景物?就算往後我們看不到,亦會有後人代代相看,那麼你還捨得摧毀這世界嗎?」

 

這就是他所深愛的利維爾,淡然的看著這世界。


在這世界上肯定也有某處是他所憧憬的吧,那麼他怎麼捨得毀掉這美麗又殘酷的世界呢。

 

利維爾倒下的那刻,艾倫穩穩地接住了利維爾,他不會讓利維爾孤單自己離開的,所以一起走吧,相約更美好的來世。


评论
热度 ( 9 )

© 楓楓 | Powered by LOFTER